作者 swps40309 (日本邦邦粉)
標題 [閒聊] 成德大王的守備範圍
時間 Tue Jun 23 19:49:14 2026


今天看他的外野守備我還以為是光哥實驗室

結果原來他今年已經守了非常多場了



我知道邦需要他的棒子啦

但這範圍真的有些小慘吧

跟孔念恩之類比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8.252 (臺灣)
※ 作者: swps40309 2026-06-23 19:49:14
※ 文章代碼(AID): #1gEdAyIK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215356.A.494.html
pigniposhen: 一壘DH都卡死了 也沒辦法1F 06/23 19:50
a86710985: 還行吧 該接的都有接到2F 06/23 19:50
iyoah: 就觀念要再練一下3F 06/23 19:50
i4303348: 不放外野就只能冰了4F 06/23 19:50
evanzhou: 其實堪用啦5F 06/23 19:50
PaiChiou: 可是他棒子大到 完全可以接受6F 06/23 19:50
cplusplus426: 其他人連棒子都沒有7F 06/23 19:50
pigniposhen: 他打擊能打到110~120就給他繼續站也無妨8F 06/23 19:50
LuLin28: 他守備已經算是中規中矩了 沒出什麼大事9F 06/23 19:50
iyoah: 其他有守備的打不出來,實在也不想用10F 06/23 19:50
ROXSMEB: 他之前更多是LF啦 RF再更嫩一些11F 06/23 19:52
cplusplus426: 而且和孔比 孔在邦是能CF的 標準太高了吧12F 06/23 19:52
WaywayPao: 孔可是能守CF的
大王逆守這樣比不公平吧13F 06/23 19:52
long0601: 還行啦 該接的有接到就好15F 06/23 19:52
brian455461: 就中間值16F 06/23 19:53
jonsir: 棒子守的應該擺LF啦 只是今天有另一個更菜的要放17F 06/23 19:53
Roy34: 他站比較深18F 06/23 19:53
turtless5566: 大王和大王相比誰的外野守備更好?19F 06/23 19:53
joyna4629: 角落你在要求什麼20F 06/23 19:54
ricky9696: 該接有接到就好,要的是棒子而已21F 06/23 19:54
frank666: 他守得算好了 判斷也算很OK22F 06/23 19:55
oahaha: 至少會嘗試撲接滑接,已經比預想中的好多了23F 06/23 19:56
carwhat: 要棒子沒辦法啊 主要是去左外野比較好 傷害小一點24F 06/23 19:59
angel902037: 不急慢慢來
本季也算大王有機會一個完整一軍賽季25F 06/23 20:00
duct: 他左外不錯 但為了開實驗室去右外 就出事了27F 06/23 20:02
sttyuio5083: 拜見他守超好的欸,他上來守之前以爲比陳真抖結果判斷超好就需要慢慢進步28F 06/23 20:02
cplusplus426: 他之前主練RF吧 LF反而是上一軍配合童等人改守30F 06/23 20:03
frank666: 他守右外野比較多吧 還是我印象有誤 反正我印象中熟得都不錯
*守31F 06/23 20:04
low0511: 二軍守RF比較多34F 06/23 20:04
carwhat: 一軍右外野一個不小心甚至是會掉兩個壘包的35F 06/23 20:08
IrritaBowel: 跟孔這種腳程頂級的CF料比也太嚴格了
有看王守 就知道他判斷比一堆外野手好 範圍根本不差36F 06/23 20:18
wll19301: 怎麼會拿他跟孔比 他的判斷甚至比邦原本幾個練好幾年的外野手還好38F 06/23 20:21
rod007: 他就用棒子卡位置
守備堪用就好40F 06/23 20:32

--
作者 swps4030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