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看板
C_Chat
作者
fmlpeter
(FML)
標題
[閒聊] 我英作者是不是蠻浪費角色的?((有漫畫雷
時間
Sun Jun 17 19:59:46 2018
如題 小弟我最近追到漫畫黑道篇完
看到治崎被死柄木收掉 我一整個問號??
明明是一個很有神秘感 跟個性強到炸的反派
居然就這樣隨隨便便退場了
其實這問題在前面的時候也是
斯坦因是一個有強烈理念的壞蛋 但也沒多刻畫他的背景故事或戰鬥
就用一個很灑狗血的方式讓他被收掉
這給人的感覺像是 作者沒能力控制這些角色做出更大的世界觀
而只好把他們收掉 繼續做高中生生活
雖然這樣也沒錯喇 但總讓人覺得很可惜
有人有看法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2.233
※ 文章代碼(AID): #1R9aqqpP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29236788.A.CD9.html
→
serding
: 4
1F 06/17 20:00
推
friendA
: 同意
2F 06/17 20:01
→
cmw610634
: 樓下幾顆睪丸
3F 06/17 20:01
噓
reachhard
: 2
4F 06/17 20:01
推
wl2340167
: 控制住→繼續高中生活被罵無聊
控制不住→角色強度逐漸崩壞成三本柱程度
5F 06/17 20:02
推
leo42054205
: 單元性小boss 留著未必是好事吧
7F 06/17 20:03
→
wl2340167
: 那我寧可看前者啦
8F 06/17 20:03
推
as3366700
: 這群高中生行程還真滿,課都還沒好好上幾個禮拜就要被
壞蛋找碴
9F 06/17 20:03
推
dolphintail
: 像死神就很不浪費角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出場回還
會秀一下能力跟自我介紹
11F 06/17 20:03
推
serding
: 我本來不想用ㄉ
13F 06/17 20:04
→
as3366700
: 作者腦袋沒卡到的話,AOF應該還要當反派天花板很久
14F 06/17 20:04
→
gaym19
: AFO應該可以當反派天花板當到完結 或至少接近完結
15F 06/17 20:05
推
martintp6
: 這部很多黑
16F 06/17 20:05
→
jeffreyshe
: 我比較擔心後面會出現的LOLI 感覺設定很容易崩 = =
17F 06/17 20:05
→
allanbrook
: 我是不覺得那些腳色有被"收掉" 感覺以後都能出來啊
18F 06/17 20:06
→
gaym19
: 治崎被死炳木收掉就很單純的黑吃黑兼報仇而已
19F 06/17 20:06
推
toast170
: 治崎收太快+1 更顯得後面紳士超難看 一口氣追完覺得每個
故事都收很快 感覺作者不會拉長
20F 06/17 20:07
推
NTSTS
: 不算真的收掉吧?像英雄殺手感覺就還會出來啊,紳士也是
22F 06/17 20:07
→
jeffreyshe
: 作者覺得自己有必要一直安排劇情小高潮
23F 06/17 20:08
推
pgame3
: 英雄殺手之後還有戲吧,AFO被抓進監獄時還有特寫啊,黑道
還跟死柄木有仇要算,就看作者了
我是覺得差不多該來個阿卡漢城市我英版了
24F 06/17 20:09
推
gaym19
: AFO現在不太可能出場 能阻止他的英雄已經沒了
27F 06/17 20:10
推
hitsukix
: 沒有隨便啊 人外有人 黑吃黑本來就是很正常
28F 06/17 20:10
推
allanbrook
: 死柄木的監獄大冒險(?
29F 06/17 20:10
→
gaym19
: 他現在出場除非天降一個不下歐叔的人出場 不然很難掰
30F 06/17 20:11
→
hitsukix
: 以我英的感覺,大概會有監獄犯人全被放出來的橋段
31F 06/17 20:11
→
gaym19
: AFO以外的犯人出場倒是有可能 但他我不覺得他能出來
如果真有這篇章的話 紳士跟殺手應該會暫時變我方
32F 06/17 20:12
推
good74152
: 我覺得治崎篇鰻難看的耶 只有學長的戰鬥很燃
34F 06/17 20:13
推
kbccb01
: 斯坦因收的不錯啊
35F 06/17 20:14
推
tetsu327
: 不會,比起海釣王出一堆雜魚角佔篇幅拖戲好太多
36F 06/17 20:22
推
komaru
: 也覺得斯坦因收得不錯
小boss還好 感覺每章出現的職業英雄有點免洗……
37F 06/17 20:23
推
OldYuanshen
: 治崎真的QQ 篇章結束就變反派經驗包了
39F 06/17 20:24
推
kyle87222
: 治崎篇是收得有點隨便 不過希望弔可以繼續成長
40F 06/17 20:27
推
s252231
: 最浪費的一定是妖精的奶子,不管譜成多還少,都一擊解決
,最浪費
41F 06/17 20:28
推
j5a5m0e4s
: 我英很缺精彩的大篇章 一直燃燒不完全的感覺
43F 06/17 20:30
推
deadindust
: 治崎是我這部最喜歡的角色,後面為了收掉他硬降格變
腦殘還被屁孩暗算……怒棄追
44F 06/17 20:31
推
skullxism
: 治崎收太快+1而且我不喜歡那個小女孩,我疑惑的是為什
麼轟可以用腳治崎只能用手
46F 06/17 20:33
推
watchr
: 治崎的個性不限制的話沒有能量放射的個性能跟它打?只要物
質觸碰到身體就能分解,終極的攻防一體還要打什麼
48F 06/17 20:42
推
J10330448
: 收尾的時候順便鋪陳死柄木的後來發展
50F 06/17 20:45
推
chuckni
: 我英節奏已經比逢魔好了,角色多難道每個都要深刻描寫?
51F 06/17 20:51
推
tandem
: 其實我不覺得治崎和英雄殺手有什麼了不起的理念, 是死炳木
太爛才會有這種錯覺
都一樣是沒有實行可能的理念, 不如讓敵聯合利用來單純為惡
比較方便
52F 06/17 20:59
推
babipalapo
: 這點同意
56F 06/17 21:18
推
pgame3
: 英雄殺手就偏執狂,比罰叔更篇那種,治崎就黑道,賺錢壯大
勢力就理由很足夠,死柄木.......可以再瘋一點嗎?
57F 06/17 21:24
推
lifehunter
: 治崎哪有什麼神秘感?
59F 06/17 21:29
推
wave7410
: 死炳木這個角色完全沒有魅力可言 只有厭惡
60F 06/17 21:35
推
RoChing
: 覺得已經收得很豪華了,再拖下去反而會往下掉
61F 06/17 21:51
推
bluecsky
: 比起來 死柄木ㄧ直沒有反派的霸氣或是魅了
反而ㄧ堆人死忠跟他 跟本ㄏㄏ 死柄木越看越難看
62F 06/17 22:00
推
itsmegd
: 治崎前面裝逼裝的超帥以為他很強 結果遇到主角三兩下就被
收掉了 無言
64F 06/17 22:04
推
jhgfd134679
: 希望這些角色之後還能出來
66F 06/17 22:09
推
s252231
: 其實也不能怪治崎太爛,是因為掰出了一個神buff蘿莉,讓
出久ofa暫時進入完全體
67F 06/17 22:13
推
bluemei
: 死柄木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嘛
69F 06/17 22:16
→
winger
: 期待英雄殺手和紳士之後仍有戲份
70F 06/17 22:31
推
tareki
: 治琦那個能力根本初見殺,歐叔遇到也是死
71F 06/17 22:35
推
harehi
: 英雄殺手感覺還有戲 後來歐叔去探監的時候還有提到
紳士篇是拉布拉巴還會再出來吧 最後斷在那裡還滿明顯的
72F 06/17 22:44
--
作者 fmlpeter 的最新發文:
+4
[閒聊] 有沒有類似G世代永恆的手遊? - C_Chat 板
作者:
fmlpeter
101.8.137.151
(台灣)
2026-01-06 10:50:19
7F 4推
+44
[閒聊] 12月大家都會去玩二代嗎? - PathofExile 板
作者:
fmlpeter
101.9.201.240
(台灣)
2025-11-17 16:02:05
87F 44推
+16
[閒聊] 入坑歐卡2要買方向盤嗎? - C_Chat 板
作者:
fmlpeter
101.9.195.34
(台灣)
2025-10-14 10:30:24
49F 17推 1噓
+13
[閒聊] 文明帝國6單機還是離線? - C_Chat 板
作者:
fmlpeter
182.235.238.98
(台灣)
2025-09-28 13:04:46
26F 14推 1噓
+27
[閒聊] 求推薦戰鬥爽重複遊玩度高的射擊遊戲 - Steam 板
作者:
fmlpeter
101.9.38.133
(台灣)
2025-09-17 14:27:47
大家好,最近遊戲荒原本想買邊緣禁地4但看到各種負評心裡有點怕怕 這幾天有買了海參2,玩起來蠻想是我要的感覺,但是遊戲本身是單機劇情向,一般來說 破關完我就不會想再玩 所以我想說找一些像是肉鴿或是刷裝 …
56F 29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