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cmw610634 (我要重新做人)標題 [閒聊] 動畫瘋聲音跟畫面是不是有時候會延遲?時間 Mon Nov 12 10:06:23 2018
汝題
我昨天在看豬頭的時候就出現了聲音畫面不同步的問題
害我以為是我喇叭的問題 敲半天手超痛結果聲音照樣延遲
剛剛也看到有人推文說有同樣的情形
難怪有人打死不買會員 我也開始覺得動畫瘋有點坑了
媽的 看一半就要F5 還他媽剛好是學妹真情流露那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0.189
※ 文章代碼(AID): #1RwE0aJ9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41988388.A.4C9.html
這只是一種表達方式喇
→ lav1147: 我比較好奇為何喇叭有問題要敲?? 你是大雄他媽在修電視?4F 11/12 10:08
→ aria0520: 不過我覺得更坑的是翻譯水平 常常亂翻5F 11/12 10:09
推 dustlike: 我用Firefox看會不同步 Chrome不會但是會畫面撕裂6F 11/12 10:09
推 Exmax1999: 會 看沒幾分鐘聲音都會比畫面慢 還要f5重整7F 11/12 10:10
推 steven8088: 會 倒轉/快轉可恢復正常 我都是快速按一下左右方向鍵10F 11/12 10:13
→ blackone979: 影音不同步我是只會在手動拉進度條的時候出現 但是只11F 11/12 10:13
情緒上來的時候被那個延遲搞一下整個就沒fu了= =
※ 編輯: cmw610634 (42.73.120.189), 11/12/2018 10:16:22
推 abc55322: 是
大約半秒左右
如果用耳機聽會很明顯14F 11/12 10:15
→ abc55322: 看影片看到一半F5本身就是很討厭的事好嗎==19F 11/12 10:16
推 ru04j4: 以前舊電腦偶爾會,換電腦後沒遇過XD20F 11/12 10:20
我電腦真的挺破的 不過影音延遲是最近才開始有的問題
→ sai007788: 是又要負什麼責,片源代理商的翻譯代理商的,除了自己系統問題之外還能負什麼責?25F 11/12 10:24
※ 編輯: cmw610634 (42.73.120.189), 11/12/2018 10:27:00
→ worldark: 電腦不夠力不用瀏覽器用播放器看看27F 11/12 10:27
→ worldark: 瀏覽器都越改越肥 不一定是動畫瘋問題30F 11/12 10:28
推 no321: 有開彈幕? 關掉看看31F 11/12 10:30
是欸
噓 bomda: 沒遇過 不要以為你有問題就全部人都有問題好嗎34F 11/12 10:31
那你不要以為你沒問題就全部人都沒問題好嗎= =
※ 編輯: cmw610634 (42.73.120.189), 11/12/2018 10:34:00
推 Banrin: 卡個回去調整火狐41F 11/12 10:40
推 wewf22: 我的很正常餒會不會真的是電腦問題啊42F 11/12 10:41
推 mkcg5825: 最近動畫瘋怪怪的 firegox+1
所以盡量不快進或倒退43F 11/12 10:41
→ worldark: 剛剛用firefox試試沒這問題 因為彈幕會頓我都用chrome看45F 11/12 10:47
推 ezlifee1140: 會,但不用F5,我暫停再播放就恢復,不過每幾分鐘就要重複這個動作一次,這個現象已經兩個星期了,我使用火狐瀏覽器47F 11/12 10:50
→ worldark: 沒有看彈幕的話用potplayer看 聲音也比較好51F 11/12 11:03
推 ccufcc: 如果暫停或拉時間軸,彈幕常變不同步52F 11/12 11:04
推 aria0520: chrome彈幕會造成畫面撕裂55F 11/12 11:07
→ b79205: 火狐不同步 chrome倒是正常56F 11/12 11:16
推 leffyiscome: 還好繁中翻的比簡中好 個人感覺啦 不然動畫瘋還滿懶得看的58F 11/12 11:21
→ lordmi: 這是巴哈要負責沒錯,Stream encoder是它維護的60F 11/12 11:35
噓 c444569: 難怪有人打死不買會員 我也開始覺得動畫瘋有點坑了←你這句就是大家都有一樣問題的意思啊,阿我就沒問題啊61F 11/12 11:35
推 yihzin: 自己電腦爛然後怪東怪西63F 11/12 11:36
→ lordmi: 我因為這部分持續擺爛就不買了+164F 11/12 11:36
推 landking: 有播放問題就回報阿 到處抱怨也解決不了問題66F 11/12 11:51
推 aria0520: 說電腦爛的要不是反串就是文組 笑死68F 11/12 11:58
推 cat05joy: chrome無彈幕有會員 沒遇過69F 11/12 11:58
噓 MaxGDAM: 從沒遇過 你電腦問題吧70F 11/12 12:10
推 a1qazbgt5: 會遇到+1 看一集要F5兩三次
喔對我也是火狐71F 11/12 12:13
推 hms5232: Firefox沒開彈幕常遇到 往前跳個5秒就回來了
但常常這樣會有點煩73F 11/12 12:18
推 lv256: chrome跟手機都正常75F 11/12 12:24
推 hinajian: 遇過,方向鍵退後幾秒鐘就沒事了
不用F5啦77F 11/12 12:49
推 water903: 遇過+1,還有畫面撕裂也遇過。79F 11/12 12:56
推 gxu66: 只有切畫質的時候會81F 11/12 13:16
推 dkchronos: 手機和chrome都沒遇過,有會員82F 11/12 13:17
推 cryfiend: 看樣子遇到狀況的都是火狐,我也是83F 11/12 13:18
推 evo2001: 全螢幕撥放的時候會84F 11/12 13:56
推 lidingufo: 有動到已讀取的進度條才會 拉到未讀取再拉回去就會好86F 11/12 14:05
推 Amulet1: 窩好像都遇過 不過我是還好87F 11/12 14:15
噓 w40w40w40w40: 這樣就叫坑 那麼b站大會員一樣得看河蟹版本的算什麼? 況且動畫瘋又不是強制負費 坑了你什麼?
三十秒的廣告你去喝杯水 上個廁所就結束了 是有多坑88F 11/12 14:23
推 Segal: 這火狐老毛病了,workaround是設定>效能>硬體加速關掉93F 11/12 16:50
→ tweisun: 這是火狐的鍋,不過最讓我困擾的是跳段之後播放就會卡住94F 11/12 16:55
→ po5980: Firefox的問題 換瀏覽器吧96F 11/13 0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