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MONGANAITO (嗯吶~)標題 [閒聊] 無職動畫心得 充滿矛盾的感想時間 Sat Jan 11 11:43:51 2025
第二季剛看完
先說當然是好看推薦級別
在我的巴哈評價是四顆星等級
但是..
好像從第一季開始就是這樣了
劇情充滿瑟瑟
然後動畫過程全部跳過
給點呻吟聲還算好了
大部分直接黑畫面跳過
然後第二季後面魯迪結婚到end
竟然變成溫馨成長感人親子向動畫?!
但最大問題是你前面各種開車
後面直接取兩個老婆
根本沒幾個女生能接受
更別說給小朋友看==
我都記得不曉得在哪裡看到的梗圖
一個台女抱怨男朋友
「別再逼我一起看無職轉生
就像我也不會逼你看女性向作品」
總和心得就是
我是來看a片的
結果點開是寫真
最後又變哆啦a夢之類的==
有種不知道要賣誰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227.137 (臺灣)
※ 作者: MOMONGANAITO 2025-01-11 11:43:51
※ 文章代碼(AID): #1dWUZvJ1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36567033.A.4C1.html
推 xianyao: 你可以看藍毛燻雞演技大爆發 跟白毛精湛對線的家庭倫理劇1F 01/11 11:45
推 sokayha: 這是什麼青春期潔癖 那看歐美電影影集不就更無法接受 人家性更是日常的一部份2F 01/11 11:46
噓 rainnawind: 是你期待錯誤吧 無職的作品核心在完整標題就寫得很清楚 他又不是"無職轉生 在異世界開沒羞沒臊的後宮"4F 01/11 11:46
→ sokayha: 然後去硬要別人看作品本來就是不合理的行為 這跟作品本身好不好一點關聯都沒有 是強要的人的問題
女生看的霸道總裁也不是你想像的乾淨東西w6F 01/11 11:47
→ xianyao: 藍毛走路速度比蝸牛還慢 那演技真的會讓人笑到美丁美當9F 01/11 11:48
噓 Warheart: 為什麼動畫一定要給女生接受 關妳們屁事 不爽不要看10F 01/11 11:49
推 laugh8562: 誰給你的勇氣說無職不好看 給我收回去16F 01/11 11:52
噓 ahgjk: 閱17F 01/11 11:52
→ xianyao: 第一季藍毛都自摸 讓好美叫出來了 還不夠色喔?18F 01/11 11:53
→ k97231: 同感 如果無職是個好作品 那麼拿掉這些也沒有差別
反之 無職部分篇幅都在處理性慾 好像沒有性慾就不能推進劇情時 就會有樓主的矛盾感了19F 01/11 11:53
要比瑟瑟
跟 異世界迷宮 回復術士 聖痕煉金術士 這些神作實在差遠了
※ 編輯: MOMONGANAITO (113.61.227.137 臺灣), 01/11/2025 11:55:00
→ xianyao: 可能有ED經驗的人會比較能共感那段漫長的ED療程22F 01/11 11:54
→ BOARAY: 我認識的女性友人是說主角有點噁但沒有所說像看A片那樣就是23F 01/11 11:55
→ sanro: 青年向劇情就是葷腥不忌好嗎,本來就沒想配合女生是在講啥?25F 01/11 11:55
噓 keerily: 哪來的小學生會覺得這部看瑟的28F 01/11 11:58
→ goldfun: 有人是沖著色色去看的嗎29F 01/11 11:59
→ Satoman: 那你就看異世界迷宮就好啊,幹嘛看無職30F 01/11 11:59
→ wcp59478: 這部一開始就不是來色的阿 去日料問說怎沒西餐 有病吧32F 01/11 12:02
噓 ssm3512: 壞了 我看到假的無執職了嗎37F 01/11 12:14
推 newage5566: 邏輯很怪,心得說是來看a片,結果說這部女生哪能接受,小孩子不能看。然後最後又扯到哆啦A夢?38F 01/11 12:14
→ ThreekRoger: 這部的色色很寫實,我很喜歡,主角毫不隱藏自己慾望但也不是人生只有慾望40F 01/11 12:17
→ sunwell123: 大概懂樓主的心理脈絡,不過我也同意有可能是期待錯誤,前期雖然有色色要素但這真的不是主打色色的作品42F 01/11 12:19
→ ThreekRoger: 色色要素就是隨著劇情展開該有就有阿 而不是現在氣氛跟劇情明明就是該色色了主角又在那邊萎44F 01/11 12:21
噓 ahgjk: 你自己先抱有錯誤的期待 再來說劇情有問題 這餌真爛46F 01/11 12:22
推 Yachinolate: 樓主沒說無職難看,只是期待錯誤而已
題外話,第一季BD是有稍微清楚的
開車畫面,但也還好
而且無職跟其他賣女角卻不敢推的後宮作品
不一樣,他是真的陽痿49F 01/11 12:24
推 sokayha: 還能有什麼心理脈絡,不就是一個對著沒裝補丁的黑白妹喊很急的農夫哥哥54F 01/11 12:26
→ s20116: 這部巴哈上分級 輔15,然後你提給小朋友看56F 01/11 12:29
噓 leedonsee: 怎麼跟我看無職的感覺差這麼多???58F 01/11 12: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