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reaminon
(古館九禮亞的老公)
標題
Re: [26冬] Fate/strange Fake 10 閃閃你又
時間
Sun Mar 8 00:28:35 2026
不是欸哥們
我是覺得說FSN讓金閃閃這樣退場是真的難看了
目前高光是只有在FGO第七章,用全力在打了
我是覺得說,你要讓金閃閃退場可以
起碼也讓金閃閃可以開EA以及所有的寶物庫認真的對轟
也就是讓金閃閃真正意義上使出了他能用出的全力,一開始就極度認真的開打,但是對方就
是更強,或者是用打群架的方式來去讓金閃閃退場
這還能接受
說真的這種退場方式,只能說難看至極又很硬要
----
https://i.meee.com.tw/sc7GkF6.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7.183 (臺灣)
※ 作者:
dreaminon
2026-03-08 00:28:35
※ 文章代碼(AID): #1fh58rSV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900917.A.71F.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26冬] Fate/strange Fake 10 閃閃你又
03-08 00:28
dreaminon
[26冬] Fate/strange Fake 10
03-08 00:37
defenser
→
ruby080808
: 可以劇透嗎?
1F 03/08 00:29
推
labich
: 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別急
2F 03/08 00:29
→
ruby080808
: 想了一下很像也沒差,反正他之後還會回來,但動畫應
該演不到
3F 03/08 00:30
推
oppaidragon
: 他還沒退場啊 只是大復活戲碼動畫看不到
5F 03/08 00:30
→
crosstony256
: 硬要什麼 以前輸的就不難看了嗎
6F 03/08 00:31
→
oppaidragon
: 另外弓閃真的用盡全力打拿勝在CCC有
7F 03/08 00:31
※ 編輯: dreaminon (101.10.157.183 臺灣), 03/08/2026 00:31:44
推
Jakub
: 就是要這種明明最強 卻突然殺出規格外的 挫敗感啊
8F 03/08 00:32
推
anhsun
: 沒事 沒退場
9F 03/08 00:33
→
pili955030
: 下一季會回來的
10F 03/08 00:33
推
EdwardXIII
: 他還沒退場啦,但這季也看不到他復活
11F 03/08 00:33
推
ackes
: 說啥呢 本傳連士郎都能讓他退場了 他本體強度就這樣
12F 03/08 00:33
推
ElfFail
: 但總覺得復活後已經不是一個概念就是了(
13F 03/08 00:33
→
Satoman
: 沒吧,你這樣都不能接受那本傳不是更不能接受
14F 03/08 00:36
→
oppaidragon
: 痾...本傳士郎根本沒打贏他好嗎 雖然常被笑 但實際上
15F 03/08 00:36
→
pili955030
: 人格不一樣了,不過靈基還是同一個
16F 03/08 00:36
推
vhik4596
: 我覺得最慘的應該是白刃戰打輸士郎吧,這次反而合情合
理
17F 03/08 00:36
→
as3366700
: 再難看有比被17歲高中生砍斷手後被路人甲英靈爆頭難看
19F 03/08 00:36
→
crosstony256
: 還有被女高中生當路邊的狗吞掉
20F 03/08 00:37
→
as3366700
: 嗎 這次起碼是被三個神級英靈聯手拿下耶
21F 03/08 00:37
→
oppaidragon
: 士郎打到魔耗完都沒真的打贏他 金閃算是慘勝 最後退
22F 03/08 00:37
→
GordonJordan
: 金閃不能接受那海叔跟狗哥怎麼辦
23F 03/08 00:37
→
oppaidragon
: 場也是聖杯剛好跑來搞他
24F 03/08 00:37
推
frank0927
: 你覺得硬要的部分在哪,可以說明一下嗎?
25F 03/08 00:38
→
as3366700
: EA開出來打輸你是不是又要喊 不是說最強寶具怎麼輸了
26F 03/08 00:38
→
GordonJordan
: 開Ea喔?仇海:謝了
27F 03/08 00:40
→
Satoman
: 阿瓦隆:EA君,雜魚雜魚~
28F 03/08 00:40
推
MikuNoPantsu
: 會有這問題一方面也是fate裡多少閃閃也有被吹過頭
29F 03/08 00:43
→
oppaidragon
: 閃閃的個性問題 還有最強是一定程度內說法一直都有講
30F 03/08 00:46
噓
a210510
: 靈基都還沒消散 別跟我說有退場
屍體還躺在那裡一定有機會復活
31F 03/08 00:46
→
oppaidragon
: 只是很多人看到最強就覺得他該怎麼樣 實際上這次光一
33F 03/08 00:46
→
Nitricacid
: 老馬王不是一直都這種樣子嗎
34F 03/08 00:47
→
oppaidragon
: 個女神跳出來搞他就不算吹過頭了 不然是覺得誰能頂XD
35F 03/08 00:47
→
a210510
: 光閃閃可以忍受九頭蛇的毒 就該給個尊重了
36F 03/08 00:48
推
dragon803
: 他最強 但這次的對手全部都來了
所以坑他的也就他的老對手了
37F 03/08 00:48
推
Yanrei
: 這邊被亂入斷電很精彩吧
39F 03/08 00:49
→
kinuhata
: 頂著最強這名號又不想讓他贏 結果就這樣了
40F 03/08 00:49
推
ruby080808
: 我覺得主要還是動畫表現起來變得很好笑
41F 03/08 00:50
推
junior1006
: 閃閃的最強一直都是從者/英靈範圍1v1,對面那個可不是
從者。
42F 03/08 00:52
→
GordonJordan
: 坑他的是女神+仇人
44F 03/08 00:54
→
Ishtarasuka
: 感覺你比較硬要==
45F 03/08 00:55
推
ElfFail
: 其實很給面子了,基本上是手段全用上了才讓閃下線的,但
表現上來看就很小丑(
46F 03/08 00:56
→
a210510
: 要比小丑 上一集的傑克更哭
48F 03/08 00:57
推
mahimahi
: 強度99%來自百寶袋 那關門再合理不過了吧
49F 03/08 00:58
→
GordonJordan
: 而且金閃高光可多了哪只有七章
50F 03/08 00:58
→
as3366700
: 上集傑克BUFF疊滿全力一擊被無傷吃下最慘w
51F 03/08 00:58
→
tobbaco
: 我知道你很急但別急
52F 03/08 01:00
噓
Tsukasa0320
: 仇海在對面不能開EA啊
53F 03/08 01:01
推
usoko
: 金閃就是老馬專業 你要不老馬金閃只有賢王而已
54F 03/08 01:02
推
kevin50263
: 講白一點就是讓閃閃下線其他人才有機會秀 不然都給他
玩就好了
55F 03/08 01:03
→
as3366700
: 這次還真沒老馬 除非只有見面就是一發ea賞過去才不老馬
57F 03/08 01:03
推
junior1006
: 仇海:你確定要見面就賞一發ea嗎?
58F 03/08 01:05
→
dukemon
: 如果他知道這場有伊斯塔的話他一定EA隨身帶著吧XDD
伊斯塔就是藏到這集才現身出來陰他
59F 03/08 01:08
→
GordonJordan
: 知道有伊絲塔他馬上找小恩去轟她
61F 03/08 01:11
推
zanyu2664
:
https://i.imgur.com/WsOAPJK.jpeg
62F 03/08 01:19
推
L90156
: 不會啊,退得合情合理!編劇演出上沒大瑕疵,很好看啊!
被高中生斷手才是難看!強制性劇情殺又不具合理性!
63F 03/08 01:22
噓
lee580346
: 開EA?仇海很高興的用天風收下來的
65F 03/08 02:45
--
作者 dreaminon 的最新發文:
+58
[閒聊] 隨便講個ACG作品的名句 - C_Chat 板
作者:
dreaminon
49.216.161.53
(台灣)
2026-06-22 20:08:38
「小便過了嗎?向神祈禱完了嗎?有沒有躲在房間的角落裡,一邊發抖,一邊做好送命的心 理準備啊?」 Hellsing 還有人要留下什麼名句的?
92F 59推 1噓
+55
[閒聊] 有沒有什麼作品是你會懷疑作者有吸了什 - C_Chat 板
作者:
dreaminon
49.216.28.48
(台灣)
2026-06-18 17:17:51
像是這作品 現在再看一次還是會懷疑這作者是不是有吸了什麼 到底是怎麼樣的腦袋可以畫出這奇葩作品,可以想出這奇葩故事 太奇怪了,再給我來一點 還有什麼作品大家會懷疑這作者/製作組肯定有吸了什麼 像是女 …
78F 55推
+3
[問卦] 台灣的勞權沒有上升空間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reaminon
49.216.16.191
(台灣)
2026-06-17 20:21:12
22F 4推 1噓
+13
[原神] 請問愚人眾484專門賣腐跟百合的 - C_Chat 板
作者:
dreaminon
49.216.16.157
(台灣)
2026-06-16 00:05:59
53F 13推
+2
[閒聊] 交流一下好聽的劇中曲 - C_Chat 板
作者:
dreaminon
49.216.18.218
(台灣)
2026-06-07 12:07:29
7F 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