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y654 (hy)
標題 [閒聊] 宇智波止水是天賦高腦袋不好的類型嗎
時間 Thu Jun 18 19:30:58 2026


如題
別天神應該算幻術頂點 止水不拿來用卻到處吹噓傻傻說給老闆聽
鼬13歲就加入暗部  但他說同年紀止水比他還強
綽號能叫瞬身止水 結局卻是被暗算 也是蠻諷刺的
止水是不是天賦點滿腦袋不行的類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38.147 (臺灣)
※ 作者: hy654 2026-06-18 19:30:58
※ 文章代碼(AID): #1gCzRqAn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82260.A.2B1.html
※ 編輯: hy654 (36.237.238.147 臺灣), 06/18/2026 19:31:29
tsairay: 叛忍幾乎都有不為人知的絕技當壓箱寶,止水的絕技人盡皆知1F 06/18 19:32
winda6627: 月經文,百分百能完美結局他自己腦殘玩到死。2F 06/18 19:35
ARCHER2234: 還有鼬也是阿,你沒發現宇智波家都有這個問題嗎3F 06/18 19:38
karta018: 這兩個一世英名卻都去信團藏那個喇叭嘴是很奇怪4F 06/18 19:41
lity3426: 他就是宇智波典型啊 超強天才但是傲慢到覺得可以擺平一切 只是他心嚮木葉所以看起來很異類 被他教出來的鼬更是極端5F 06/18 19:41
pptt09333: 他覺得忍者就該是默默付出躲在暗處的無名者8F 06/18 19:43
winda6627: 止水如果傲慢的話反而老早洗腦其中一邊了,他就腦殘,也能說是岸本自己愛改設定加設定導致這一堆坑。9F 06/18 19:45
Ahhhhaaaa: 鼬也很莫名其妙,沒人知道他有十拳劍、八咫鏡、八咫瓊勾玉、須佐能乎、萬花筒天照月讀,他就應該拿來當作尾獸的威懾用法,制衡雙方的和平,達成他那個不會死人的願景,而不是殺少數人換來大部分人的和平11F 06/18 19:46
winda6627: 因為鼬一開始是真的背叛者之後硬改的,他都不知道他這麼威。15F 06/18 19:48
e49523: 鼬那麼強直接處理團藏震攝三代就行了 滅族根本莫名其妙17F 06/18 19:55
www115ui8: 有說法是萬花筒反應持有者內心願望 不過是黑聖杯版本18F 06/18 20:05
d125383957: 好鳥的問題
滅族時間跟疾風傳時間差了七年多一點
難不成十三歲的鼬跟二十歲的鼬是同樣的強度嗎19F 06/18 20:07
kskg: 宇智波的別稱不就是宇智障嗎?22F 06/18 20:16
WasJohnWall: 能力太強所以要降智23F 06/18 20:19

--
作者 hy654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