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
標題
[閒聊] Steam Controller一代比較可愛怎賣不好
時間
Sat Jun 20 07:39:15 2026
一代
https://i.urusai.cc/Z6AUF.png
二代
https://i.urusai.cc/ac4RG.png
我發現一代比較可愛啊
二代醜醜的
為什麼反而是一代賣很爛、二代賣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3.217 (臺灣)
※ 作者:
SaberMyWifi
2026-06-20 07:39:15
※ 文章代碼(AID): #1gDTCb8x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12357.A.23B.html
推
Wardyal
: 一樣醜
1F 06/20 07:40
推
nineflower
: 二代比較可愛
http://i.imgur.com/FFPjmqz.jpg
2F 06/20 07:44
→
bluecsky
: 炒作而已 搖桿這種東西除非綁定主機 不然其實副廠很多
根據自己需求跟手感要求 可選項並不少
4F 06/20 07:47
推
WiLLSTW
: 超難用 按鍵手感比羅技F310還爛
6F 06/20 08:02
推
RandyAAA
: 二代十字中間的凹槽是三小啦,感覺十字用得多的馬上大拇
指長水泡吧
7F 06/20 08:05
推
LIONDOGs
: 強制用觸控
9F 06/20 08:48
→
lpdpCossette
: 肩艦很硬 沒有十字和右類比真的不行
完全直接支援steam input的手把就官方和hori這幾隻
其他都是要在外部程式設定
10F 06/20 09:15
--
作者 SaberMyWifi 的最新發文:
+11
[問卦] 梅西幹嘛硬要把球踢進去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berMyWifi
124.218.33.217
(台灣)
2026-06-23 22:06:51
26F 12推 1噓
+3
Re: [情報] 巴哈評測sm 狂吹 - C_Chat 板
作者:
SaberMyWifi
124.218.33.217
(台灣)
2026-06-23 14:32:19
12F 4推 1噓
+3
[鳴潮] 今汐買了steam machine! - C_Chat 板
作者:
SaberMyWifi
124.218.33.217
(台灣)
2026-06-23 13:53:15
7F 3推
+18
[閒聊] 民視三立會怎麼改編鐵拳教育? - C_Chat 板
作者:
SaberMyWifi
101.10.162.147
(台灣)
2026-06-22 16:26:44
24F 18推
+12
[鳴潮] 午安今州!我去你的! - C_Chat 板
作者:
SaberMyWifi
101.10.162.147
(台灣)
2026-06-22 13:29:36
16F 13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