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
標題 [閒聊] Steam Controller一代比較可愛怎賣不好
時間 Sat Jun 20 07:39:15 2026


一代
https://i.urusai.cc/Z6AUF.png
[圖]

二代
https://i.urusai.cc/ac4RG.png
[圖]


我發現一代比較可愛啊

二代醜醜的

為什麼反而是一代賣很爛、二代賣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3.217 (臺灣)
※ 作者: SaberMyWifi 2026-06-20 07:39:15
※ 文章代碼(AID): #1gDTCb8x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12357.A.23B.html
Wardyal: 一樣醜1F 06/20 07:40
nineflower: 二代比較可愛
http://i.imgur.com/FFPjmqz.jpg2F 06/20 07:44
[圖]
bluecsky: 炒作而已 搖桿這種東西除非綁定主機 不然其實副廠很多根據自己需求跟手感要求 可選項並不少4F 06/20 07:47
WiLLSTW: 超難用 按鍵手感比羅技F310還爛6F 06/20 08:02
RandyAAA: 二代十字中間的凹槽是三小啦,感覺十字用得多的馬上大拇指長水泡吧7F 06/20 08:05
LIONDOGs: 強制用觸控9F 06/20 08:48
lpdpCossette: 肩艦很硬 沒有十字和右類比真的不行
完全直接支援steam input的手把就官方和hori這幾隻 其他都是要在外部程式設定10F 06/20 09:15

--
作者 SaberMyWifi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