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標題 [閒聊] FF14  優雷卡探險家
時間 Sat Jun 20 18:34:13 2026





https://i.meee.com.tw/ARObjYf.png
[圖]
https://i.meee.com.tw/RCzwvHX.png
[圖]


真是一段又長又奇妙的旅程(X



https://i.meee.com.tw/GzMockD.png
[圖]

無間道,反水再反水


https://i.meee.com.tw/qfPuPLQ.png
[圖]
https://i.meee.com.tw/NgzTAvj.png
[圖]

這裡也有二選一喔



https://i.meee.com.tw/QMJ4Hsm.png
[圖]

我都把無影整團端了,當然沒在怕什麼創神的

笑止千萬


有膽你就跑出來




啊如果選另外一邊,小男娘是直接死嗎?XD
難怪外面要弄一個他的堂弟複製人(x


還是世界線的選擇,就算另一條最後也會變成封印



https://i.meee.com.tw/uLUv5fN.png
[圖]

世界毀滅關我屁事(x



https://i.meee.com.tw/nlOrDfT.png
[圖]
https://i.meee.com.tw/lZ3PqIm.png
[圖]


活下來了,剩下就是刷武器

但是乾...水島水晶真的給超級少


島主只給10,欸島主就這? 沒有排面
其他島公定價都是40耶


感覺還要再刷上一個禮拜才能把武器做完


https://i.meee.com.tw/N841c8P.png
[圖]
https://i.meee.com.tw/qMmVJpA.png
[圖]

挖著挖著就挖到3個試管了
本來以為開到上限很難,原來其實給的很寬容



但我比較想去挖火島的兔子

我想要那個髮箍式編髮



https://i.meee.com.tw/9tx7p7x.png
[圖]

看起來就是小真真的髮型
又沒人掛上去賣,看起來只能自己挖了



總之還是要先把水島武器做完QQ



--
「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98.12 (臺灣)
※ 作者: LABOYS 2026-06-20 18:34:13
※ 文章代碼(AID): #1gDcoi-Q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51660.A.F9A.html
kamisiro: 髮型等7.2月島開滿地都是,可以再等一下1F 06/20 18:41
LABOYS: 原來還有髮型救濟ww2F 06/20 18:44
CrimsonAir: 選另一邊他會真的消失3F 06/20 18:52
LABOYS: 真的會消失喔4F 06/20 18:54
o07608: 忘記是會剩粉還是粉都不剩,但還會有任務可以把他拚拼回來然後一樣接公肥背對鏡頭走向優雷卡的結局動畫
你再回去看6.0港口大集結的動畫,現在應該可以多看到一句公肥拿優雷卡的東西支援阿光的對話5F 06/20 18:57
LABOYS: 用旅店的回顧看就能看到新增文本了媽9F 06/20 19:03
o07608: 可以,記得勾「與當前進度掛勾」10F 06/20 19:03
garoz: 我記得真結局要通兵武塔
就不管那條線最終都是真結局收束結果一樣11F 06/20 19:08
o07608: 對,最好玩的兵武塔13F 06/20 19:13
KEITTLY: 兵武塔通關後還有後續劇情14F 06/20 19:21
o07608: 問題是現在的優雷卡有辦法湊出一團兵武塔嗎XD15F 06/20 19:22
LABOYS: 我今天在水島,打了一天
早上十點開始,等下據說還有16F 06/20 19:23
KEITTLY: 現在兵武塔比我剛進優雷卡時候還多團,2.3天就一團
新的主催很熱情18F 06/20 19:30
LABOYS: 感覺整個優雷卡都被這群大老被掘地三尺了ww20F 06/20 19:31
Ricestone: 應該反過來說繁中人比較少,所以都集合到DC群了
國際的話長草期是可以有自然野團的21F 06/20 19:32
o07608: 太猛了吧XD
我以前在國際服給朋友帶過一次,過了就不想再回去了的說23F 06/20 19:33
Ricestone: 其實打一打習慣了就不會有什麼心理壓力
我國際服打到全補正裝滿都覺得還好而已25F 06/20 19:34

--
作者 LABOYS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