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izzo123 (阿烙)
標題 [閒聊] 殺手青春也算是冷門佳作嗎
時間 Sun Jun 21 08:42:23 2026


目前一口氣追到第九集,之前沒看過影子籃球員不知道作者風格是否對味。

但是殺手青春的笑點還滿打中我的,巴哈人氣雖然不高也是有4.9高分。

原作雖然腰斬,原因是殺手題材太浮濫嗎?

殺手“轉身”作品只看過殺手青春跟殺手幼女
https://i.imgur.com/gE2nfMe.jpeg
[圖]





如果因為題材浮濫就腰斬,一堆轉生異世界廁紙不就個個都2.5了?




至於本作除了大姐頭意外吸引人
https://i.imgur.com/NHldGSM.jpeg
[圖]

https://i.imgur.com/2CWfPFb.jpeg
[圖]

目前出現四個“反派”雖然毫無意外都被主角群收編,但是各有特色也提供了不少笑點。


只是在這邊就真的太冷門了,真的因為殺手題材太多大家懶得看?還是本身笑點不符合電波
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8.23 (臺灣)
※ 作者: rizzo123 2026-06-21 08:42:23
※ 文章代碼(AID): #1gDpDnfV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02545.A.A5F.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殺手青春也算是冷門佳作嗎
06-21 08:42 rizzo123
fman: 我還蠻喜歡的,設定有趣外就是主角是中年人所以不會無腦,而原本以為看點在主角,是也沒錯,但家政部成員意外的有趣,都很有個人魅力尤其是大姐頭,我覺把殺手與校園結合的很不錯,而有人覺得被腰斬,但我覺得該演的差不多了,再拖就爛尾,收在那邊算是收的不錯的,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很不錯的佳作1F 06/21 08:47
SkyPlus: 動換看到目前為止,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
(動畫)
照理來說人設蠻少見,但太快進入90年代(?)少年漫戰鬥篇6F 06/21 08:51
Mark40304: 因為後面不太搞笑 開始走殺手主線之後就不太有趣了9F 06/21 08:54
SkyPlus: 就只是打完一個個怪人收工而已。如果用FMP校園篇來類比不知道會不會把標準拉太高。10F 06/21 08:54
wyver72: 清爽的老套作品,適合休閒時看12F 06/21 08:54
Mark40304: 前面的青春篇真的蠻有趣的 可惜梗用完了之後只能走主線另外腰斬不是有人覺得 而是作者藤卷自己講的 他也有吐槽被斬還被動畫化不知道該說是厲害還是不厲害13F 06/21 08:56
m01a011: 這套前期是真的不差,但是到後面有點乏味感...16F 06/21 09:02
devilkool: 至少藤卷在黑籃之後又創作出一個動畫化佳作,他上一個高爾夫超無聊的17F 06/21 09:03
Mark40304: 還記得腰斬前一週預告有重大發表 大家還在猜是動畫化還移籍 沒想到是腰斬+動畫化19F 06/21 09:04
winda6627: 到中間賴皮殺手出現之前其實都不錯。21F 06/21 09:04
m01a011: 還好高爾夫那套沒進22F 06/21 09:04
bbo6uis122: 覺得很喜歡這部耶
看完一集會一直想再看下一集那種23F 06/21 09:19
Madevil: 沒看過作者其他作品,然後發現這部意外的很純,第一話看完就去找漫畫補了,練腹肌推薦25F 06/21 09:30
safy: 選學生會長篇滿無趣的
他的女兒看起來是等著轉學到班上
然後父女的設定就被浪費了27F 06/21 09:55
frog0824: 殺手幼女比較好看30F 06/21 09:58
Xpwa563704ju: 前期是還可以,但後期很難看啊
等等應該說無聊31F 06/21 09:59
Agent5566: 目前看動畫還不錯啊33F 06/21 10:16
sos911go: 剛開始還行 中間突然開始介紹幻獸組就知道沒救了34F 06/21 11:35
teresa4785: 搞笑日常>主線戰鬥的作品35F 06/21 11:51

--
作者 rizzo12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