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HarunoYukino
標題
[閒聊] 恐佈摩托人已經退環境了
時間
Tue Jun 23 19:20:40 2026
有人開大運
有人開機甲
現在連藍寶堅尼(跑)也來了
https://i.imgur.com/33M107g.png
可露凱還騎摩托,難怪你會遲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2.201 (臺灣)
※ 作者:
HarunoYukino
2026-06-23 19:20:40
※ 文章代碼(AID): #1gEcmAFQ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3642.A.3DA.html
※ 編輯: HarunoYukino (111.250.122.201 臺灣), 06/23/2026 19:21:48
推
pickchu22001
: AK12 還真的開這台喔,以為上次預告是玩笑.
1F 06/23 19:22
※ 編輯: HarunoYukino (111.250.122.201 臺灣), 06/23/2026 19:24:24
推
Echobee
: 強度輸 情緒價值也輸
2F 06/23 19:25
→
zoids0308
: 但是416有婚紗!!!!!
3F 06/23 19:26
→
a43164910
: 國際服到現在還沒開躍鍵 傷害都打輸新人了==
4F 06/23 19:29
推
hotfires
: 瞇瞇眼的角色都深不可測
5F 06/23 19:30
→
a43164910
: 不過還有一個抽抽SKIN騎腳踏車的更慘 沒事
6F 06/23 19:30
--
作者 HarunoYukino 的最新發文:
+4
[少前] 人窮的時候比較模糊,有錢就辨識率高 - C_Chat 板
作者:
HarunoYukino
39.12.185.241
(台灣)
2026-06-24 21:17:18
8F 4推
+6
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 C_Chat 板
作者:
HarunoYukino
39.12.185.95
(台灣)
2026-06-24 12:24:41
14F 6推
+36
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 C_Chat 板
作者:
HarunoYukino
39.12.185.95
(台灣)
2026-06-24 11:53:00
因為日本軍方主要掌權者是認為自己是無敵的 從明治維新以來幾乎全勝 對中:勝 對俄:勝 對德:勝 贏麻了,從此認為自己天下無敵。 不管是北進還是南進還是美國都是很樂觀看待無敵的皇軍打過去必勝好嗎? 你 …
129F 36推
+2
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 C_Chat 板
作者:
HarunoYukino
39.12.185.95
(台灣)
2026-06-24 10:23:14
6F 2推
+1
Re: [閒聊] 爽世在飛鳥山之戰有機會打贏祥子嗎? - C_Chat 板
作者:
HarunoYukino
111.250.122.201
(台灣)
2026-06-23 21:51:07
6F 1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