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thralin (工口)
標題 Re: [閒聊] 嘎?φ(._. )> 倫敦市政府
時間 Tue May 19 01:39:44 2026


https://www.bbc.com/sport/football/articles/cr7pm71rvkvo

錘子幫降級的結果會導致倫敦市政府虧錢?!

根據西漢姆與倫敦市政府的合約,如果西漢姆降級,它們目前租用的
倫敦體育場租金每年4.4M英鎊將會減半

而倫敦市政府為了體育場營運,不得不彌補這個資金缺口。

倫敦市長Sadiq Khan表示,如果西漢姆降級,倫敦市政府與市民可能
會為此付出2.5M英鎊的代價來填補資金缺口。

因此倫敦市長表示,倫敦市民不支持熱刺的話請大力支持西漢姆,因
為如果西漢姆降級的話,倫敦市民就要為此買單填補租金缺口

Sadiq Khan同時譴責了前市長Boris Johnson所同意的99年體育場租
約,認為這是「可以想象的最糟糕交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89.175 (臺灣)
※ 作者: mithralin 2026-05-19 01:39:44
※ 文章代碼(AID): #1g2qxZsV (FAP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79125987.A.D9F.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嘎?φ(._. )> 倫敦市政府
05-19 01:39 mithralin
05-22 11:58 windowhihi
05-22 19:10 mithralin
05-31 20:56 mithralin
starchiang: 在台灣就是圖利1F 05/19 02:11
Supasizeit: 攤販是誰負責招商2F 05/19 02:31
kapture2204: So what3F 05/19 03:42
yanagawa: 開演唱會??4F 05/19 05:17
blanka: 其實真的是圖利 私人俱樂部但是政府幫忙付錢租球場..5F 05/19 07:16
wfsh30918: 絕大多數國也沒把這種事入法6F 05/19 08:30
iamnotgm: 這聽起來是少賺就是虧錢的邏輯 我拿到的租金變少我就砍幫你維護場館的預算不就好了7F 05/19 09:22
Turas: 99年太扯,跟租界一樣9F 05/19 11:46
ishiki: 維護場館的費用一般來講都是球隊出吧10F 05/19 12:57
findwind0826: 他不租的話要租給誰11F 05/19 14:02

--
作者 mithrali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