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m180
(月薪180)
標題
[閒聊] 還有人在股債配男生女生配嗎
時間
Tue Jun 16 17:06:55 2026
時代背景不壹樣
現代股票只會漲不會跌
股災也是幾天就解後再新高
錯誤觀念不要再害人
四貸歐印正二搶錢才是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74.212 (臺灣)
※ 作者:
m180
2026-06-16 17:06:55
※ 文章代碼(AID): #1gCH8ncs (Foreign_Inv)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1600817.A.9B6.html
噓
FireStarman
: 沒賺到眼紅喔
1F 06/16 18:08
噓
daze
: #1ZmeQd7y (2023/01/14)
#1ciC9BbE (2024/08/05)
#1dxR6rM2 (2025/04/03)
2F 06/16 18:09
噓
tr000064
: 錯亂了嗎
5F 06/16 19:53
噓
syuechih
: 沒壞
6F 06/16 20:41
噓
BRANFORD
: 謝謝d君整理,攤在一起看根本笑話大全
7F 06/16 23:58
推
Naastik
: 請D調!賺錢就私下偷偷賺!
2008以後還在講股債平衡的,我一律給尊重。
就讓那些財經網紅去平衡,我們偷偷賺就好了。
8F 06/17 03:07
噓
chiawww
: ID
11F 06/17 07:04
推
ErnestKou
: 0805跟0403,阿就跌停那天
12F 06/17 12:57
--
作者 m180 的最新發文:
+59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 Stock 板
作者:
m180
42.79.118.126
(台灣)
2026-06-22 18:07:52
兩本證券。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左右 但是最近被股版貪狗影響提高比例,今天一看居然高達近八成了(全現股+少部份美債) 回想當初比特幣也是被影響買在120,000結果60,000停損,我真的 …
156F 78推 19噓
+52
Re: [請益] 想問一下為什麼不能加入正5神教了? - Stock 板
作者:
m180
1.164.0.199
(台灣)
2026-06-22 13:31:37
最近市場真的熱到有點不太正常。 以前大家討論的是公司基本面、產業前景、估值合不合理;現在討論的是今天又漲停幾檔、 誰又翻倍、誰又賺了幾百萬。 打開社群,到處都是獲利對帳單;打開聊天室,每個人都像股神 …
169F 73推 21噓
+17
Re: [請益] 連假是不是越來越難變盤? - Stock 板
作者:
m180
1.164.10.212
(台灣)
2026-06-19 07:32:04
52F 26推 9噓
-4
[閒聊] 還有人在股債配男生女生配嗎 - Foreign_Inv 板
作者:
m180
114.137.174.212
(台灣)
2026-06-16 17:06:55
12F 2推 6噓
+6
Re: [請益] 幣安 已開放真實的美股交易 - Stock 板
作者:
m180
111.241.3.152
(台灣)
2026-06-10 16:26:44
15F 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