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180 (月薪180)
標題 [閒聊] 還有人在股債配男生女生配嗎
時間 Tue Jun 16 17:06:55 2026


時代背景不壹樣

現代股票只會漲不會跌
股災也是幾天就解後再新高
錯誤觀念不要再害人
四貸歐印正二搶錢才是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74.212 (臺灣)
※ 作者: m180 2026-06-16 17:06:55
※ 文章代碼(AID): #1gCH8ncs (Foreign_Inv)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1600817.A.9B6.html
FireStarman: 沒賺到眼紅喔1F 06/16 18:08
daze:  #1ZmeQd7y (2023/01/14)
 #1ciC9BbE (2024/08/05)
 #1dxR6rM2 (2025/04/03)2F 06/16 18:09
tr000064: 錯亂了嗎5F 06/16 19:53
syuechih: 沒壞6F 06/16 20:41
BRANFORD: 謝謝d君整理,攤在一起看根本笑話大全7F 06/16 23:58
Naastik: 請D調!賺錢就私下偷偷賺!
2008以後還在講股債平衡的,我一律給尊重。
就讓那些財經網紅去平衡,我們偷偷賺就好了。8F 06/17 03:07
chiawww: ID11F 06/17 07:04
ErnestKou: 0805跟0403,阿就跌停那天12F 06/17 12:57

--
作者 m18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