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angelgirl13
(13)
標題
[問卦] 茶湯會v.s春水堂
時間
Wed May 20 23:27:14 2015
安安肥宅們
魯妹我肚子肥肥
就是因為超愛喝冰冰涼涼的茶湯會
幾乎每天一杯吧科科
話說茶湯會是春水堂指導der
小妹心血來潮去惹春水堂一次
感想就是:茶喝起來根本一模模一樣樣呀
難道是魯妹我舌頭笨
還是有就是同茶只是換招牌的卦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35.175
※ 文章代碼(AID): #1LNAVKrC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2135636.A.D4C.html
→
liaolive
: 又CD
1F 05/20 23:27
→
YU0121
: 不是叫榮湯會嗎
2F 05/20 23:27
→
avgirl
: 茶湯會有夠難喝的~.~
3F 05/20 23:27
推
cashliu
: 榮團會
4F 05/20 23:28
噓
l983
: 你喝哪家茶湯會?遇到地雷很多…
5F 05/20 23:28
推
liaolive
: 其實是差不多的拉~只是春水堂更潮
6F 05/20 23:28
推
windkey
: 差很多
7F 05/20 23:28
推
womantalk
: 觀音拿鐵還不錯阿
8F 05/20 23:28
推
ron19971997
: 好喝
9F 05/20 23:28
→
JGatsby
: 同個老闆
10F 05/20 23:28
推
jayang
: 茶精會
11F 05/20 23:28
推
sexbox
: 情玉2.0
清
12F 05/20 23:28
推
kruzin
: 他們不是同一家企業嗎
14F 05/20 23:29
噓
lucifiel1618
: 明明就叫榮湯會,不識字?
15F 05/20 23:29
→
Benbenyale
: 香精 劣茶
16F 05/20 23:29
→
avgirl
: ......真得很難喝,那口感根本不像茶,像便利商店飲料~.~
17F 05/20 23:29
推
for40255
: 扣打用完了後
18F 05/20 23:29
推
freedomshit
: 觀音拿鐵可接受
19F 05/20 23:29
→
kruzin
: 觀音拿鐵不錯
20F 05/20 23:29
噓
Murasaki0110
: 茶湯會很難喝啊 不知道捧什麼
21F 05/20 23:30
噓
oblivionion
: 沒喝過說
22F 05/20 23:30
→
avgirl
: 就是聽了妳們的買了觀音拿鐵,讓我覺得這一家更爛.......
23F 05/20 23:30
→
oblivionion
: 請我喝
24F 05/20 23:30
推
bluebluelan
: 鐵觀音好喝♥
25F 05/20 23:30
推
mike03486
: 好喝
26F 05/20 23:30
噓
jayang
: 超難喝 不推
27F 05/20 23:31
推
tetani
: 這一家好喝在用蔗糖 清玉倒光後 我都改買這家
28F 05/20 23:31
推
you1111
: 好喝
29F 05/20 23:31
→
tetani
: 蔗糖比較不會變胖 一天2杯全糖的毫無壓力
30F 05/20 23:31
→
you1111
: 幹iphone愛心送不出去=.=
31F 05/20 23:31
→
sameber520
: 加了濃醇香的林鳳營高優質純鮮乳 觀音拿鐵當然好喝
32F 05/20 23:32
→
jayang
: 喝甜的人都說好喝 喝無糖就原形畢露
33F 05/20 23:32
推
TSbb
: 鄉民說好喝基本上都是來被打臉的,就是另外一種口感的甜而已
34F 05/20 23:32
→
jayang
: 香精味重到不行
35F 05/20 23:32
推
upeo
: 補個八卦 亞洲大學也是中國醫的
36F 05/20 23:33
→
tetani
: 我喝這家就只是要喝蔗糖 不是為了喝茶
37F 05/20 23:33
推
xxxg00w0
: 基茶類每次喝每次澀到喝不下去 喝兩三次都一樣就視為雷
店了
38F 05/20 23:33
噓
RNADNA
: 會不會比阿
40F 05/20 23:33
→
TSbb
: 鄉民最近這幾年時安風暴,開始把過去喝起來的甜味當成妖魔
鬼怪,長湯會另一種口感就被捧上天,偏偏人家最愛林鳳營 XD
41F 05/20 23:33
→
xxxg00w0
: 我習慣無糖去冰基茶累 這家我自己完全不行
43F 05/20 23:34
→
avgirl
: 這種店喝無糖去冰...就原形畢露惹~~~~
44F 05/20 23:35
推
edouard09
: (╮゚∀゚)╯☼ 都沒喝過但純推正妹
45F 05/20 23:35
推
nekojun
: 我愛鐵觀音拿鐵
46F 05/20 23:35
推
jianjianhaha
: comebuy
47F 05/20 23:35
推
TSbb
: 買這家根本是買店家擺設的氣氛+店員長相+制服吧
48F 05/20 23:36
推
GeeDuTu
: 茶湯會和春水堂有很大一段距離 通化夜市的很爛
49F 05/20 23:39
噓
snth0705
: 不知道在紅什麼+1
50F 05/20 23:45
推
ms0642384
: 沒有什麼特色我覺得
51F 05/20 23:47
→
harrychen413
: 茶湯會又貴又難喝 科科
喝過一次啥翡翠檸檬的難喝到爆
52F 05/20 23:50
→
s8740520
: 我都喝大苑子
54F 05/20 23:55
→
Jasai
: 茶湯會很難喝 春水堂的品質也感覺有下降
55F 05/20 23:59
推
gestural
: 觀音冬瓜有很重的煙味
56F 05/21 00:03
推
aa77528
: 每次經過都聞到濃濃香精味
57F 05/21 00:17
推
nick2010
: 樓上要有證據欸 不然會被告=ㄦ=
至少我打工的時候 我那家店煮茶沒加其他東西....
58F 05/21 00:50
推
fanlander
: 該備份賺錢樓
60F 05/21 00:55
噓
gimotk
: 豆漿.鮮奶 都是用味全的...又貴又難喝
61F 05/21 01:03
推
yellowlin
: 春水堂good~阿我都喝50嵐居多
62F 05/21 02:20
→
hagane39
: 八卦就是茶湯會春水堂互相不爽 以前做的時候有聽到點
另外以前我做的時候 牛奶被抵制 我們還是味全林鳳營都進
冬瓜鐵觀音有很重的味道 你是喝到鐵觀音的味道吧= =
這家我覺得就觀音拿鐵、冬瓜鐵觀音很好喝 以前上班每天
都會喝一杯冬瓜鐵觀音 煮茶很講究技巧 清玉就是學我們的
但是純茶類真的澀 不用多說...拿鐵買到雷的,大概是因為
TS加太多太淡,所以茶就沒味道了,翡翠拿鐵比較好喝
會紅只是因為茶飲店之前風暴他們沒上榜而已 不過沒上榜
也不只他們沒有啊 圓石、麻古、鮮茶道、水巷茶弄都沒
63F 05/21 03:53
噓
josh850821
: 我都喝水
72F 05/21 07:57
→
royli
: 自己冷泡
73F 05/21 08:22
--
作者 angelgirl13 的最新發文:
+2
Re: [閒聊]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被搭訕? - WomenTalk 板
作者:
angelgirl13
118.232.73.97
(台灣)
2024-01-05 11:10:30
14F 2推
+9
[問卦] 有人很熟帕格尼尼嗎?(急)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gelgirl13
118.232.73.97
(台灣)
2024-01-04 14:25:20
16F 9推
+6
[問卦] 為什麼冬天過敏會更嚴重==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gelgirl13
118.232.73.97
(台灣)
2024-01-03 15:50:52
21F 7推 1噓
+8
[問卦] 為什麼咬到的地方會一直咬到ㄚ==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gelgirl13
118.232.73.97
(台灣)
2023-12-09 19:38:18
22F 9推 1噓
+11
[問卦] 我的美甲這樣好看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gelgirl13
118.232.73.97
(台灣)
2023-12-08 20:25:52
如題 小妹我剛做了聖誕美甲 花了1450 (非政治文 請勿誤會) 想跟八卦肥宅分享一下 窩今天還被路人誇獎雪人很可愛
33F 15推 4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