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squall021 (史胖)標題 [新聞] 律師爆:八仙塵爆當天 萬海少東在帝寶開時間 Tue Jul 7 12:07:29 2015
1.媒體來源:
蕃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律師爆:八仙塵爆當天 萬海少東在帝寶開豪華生日趴!
3.完整新聞內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已造成3人死亡、近500人受傷,沒想到律師周武榮出面爆料,萬海少東陳致
遠在27日塵爆前後,幫妻子在豪宅帝寶辦生日派對,還連辦了3天,完全沒有同理心,讓
他在臉書痛罵:「人無廉恥,王法難治!」
塵爆意外發生至今已第10天,仍不見萬海董事長、八仙負責人陳柏廷出面負責,讓家屬氣
憤難耐,沒想到律師周武榮加碼爆料,指萬海少東陳致遠26日幫妻子在帝寶辦生日派對,
27日塵爆意外發生,但生日派對沒有停止,還一連辦了3天。
據報導,這場生日派對相當豪奢,不僅開了好幾瓶高級紅酒,還請了專屬琴師彈奏,初估
花費超過百萬元,讓周武榮痛批:「沒辦法體恤傷者的心情」,想到他們生日狂歡對照病
患哀痛的時候,就覺得非常的悲憤。
周武榮也在臉書發文批評:「孟子說,人無廉恥,王法難治!想到八仙事件當天及其後,
連三天,的「萬海帝寶生日趴」,也不停辦,我就一把火!」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n.yam.com/nownews/society/20150706/20150707137549.html
5.備註:
--
推 eethan:他的奶感覺半真半軟亦半挺ㄟ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01/11 03:33
推 nysky: 全裸全露做全套01/11 04: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85.2
※ 文章代碼(AID): #1Lcr26-x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6242054.A.FBB.html
→ Skydier: 完全沒有CuLiZn2F 07/07 12:08
→ avgirl: ~~~~呂忠吉也有去嗎????????3F 07/07 12:08
→ tcpic: 所以呢?6F 07/07 12:08
推 fonz: 有規定別人那天不能開趴嗎...?8F 07/07 12:08
→ lien: 所以?12F 07/07 12:08
噓 Leeng: 不然要幹麻?改辦哀悼趴喔?13F 07/07 12:08
推 waijr: 爆炸當天 政府還辦了金曲獎 真沒同理心14F 07/07 12:08
噓 kai91: 所以勒?16F 07/07 12:08
噓 tpkgo: 一把火 可以捏覽趴自殺阿18F 07/07 12:08
噓 katy80254: 所以呢 … 當天多少人開趴要不要一個一個拿來鞭21F 07/07 12:08
噓 gyboy74: 不是行為人開趴也有事?23F 07/07 12:09
推 linceass: 拎北當天還在看金曲獎笑笑跟尻尻勒24F 07/07 12:09
推 ams9: "當天及其後,連三天,的「萬海帝寶生日趴」,也不停辦"26F 07/07 12:09
噓 qsxwdc: 一起開趴,錯了嗎?27F 07/07 12:09
噓 olaqe: 呂終極受邀出席? 那天金曲獎耶 我還在電視機前跟女友抱抱29F 07/07 12:09
噓 Rolflin: 律師還要負責帶風象真辛苦30F 07/07 12:09
噓 samz: 爆炸是萬海少東引爆的嗎?律師未審先判講王法不是可笑?31F 07/07 12:09
噓 BUMAS: 這種不講法律只講道德社會觀感的律師也算奇葩了33F 07/07 12:09
噓 hn9480412: 所以咧?不然要開靈堂辦法會告別式喔34F 07/07 12:09
→ btohsa: 法律規定不能開趴?36F 07/07 12:09
推 jack21205: =======塵爆當天,眾藝人在小巨蛋開趴,叭叭叭!======40F 07/07 12:09
噓 azaa: ......所以呢42F 07/07 12:09
→ BUMAS: 律師講法律好嗎?44F 07/07 12:10
噓 Terran: 難道全國都要哀悼?48F 07/07 12:10
噓 jiunyee: 一個律師 居然講出這樣的話49F 07/07 12:10
噓 belucky: 不然勒 私人趴阿 律師要訴諸公審嘛 頗呵 我都能當50F 07/07 12:10
噓 olin7745: 操你的抓萬海來救援,我想知道的是呂忠吉呢52F 07/07 12:10
推 A07: 這跟少東有個屁關係?53F 07/07 12:10
噓 OPisgood: 幹 怎不講當天竟然還辦金曲獎56F 07/07 12:10
噓 bkebke: 當天那500人也在開趴58F 07/07 12:10
噓 plmay: 你管人家要幹嘛65F 07/07 12:10
噓 Puye: 關係在哪68F 07/07 12:10
噓 julia66: 就不要燒到剩文13一票貴婦貴公子70F 07/07 12:10
噓 Omara: 那又怎樣? 他開趴是跟發生塵暴有什麼關係?73F 07/07 12:11
噓 spaceview: 看樣子真的找不到其他點了 只能用這種方法打XD75F 07/07 12:11
噓 jorden: 氣爆當天金曲獎還開趴78F 07/07 12:11
→ kiliasnake: 幹你娘參加金曲慶功宴的一個一個抓出來鞭阿 操79F 07/07 12:11
噓 dearjohn: 怎麼又是生日趴...這些有錢人沒事就去趕趴嗎?81F 07/07 12:11
噓 wheat1130: 他是政府官員嗎?? 私人開趴也不行 氣爆開趴就可以82F 07/07 12:11
噓 noko: 呂終極勒?83F 07/07 12:11
噓 shelizi: 不怪一下當天還辦金曲獎嗎?85F 07/07 12:11
噓 yangtsur: 不 想增加這種垃圾新聞的點閱率86F 07/07 12:11
噓 ZIQQ001: 人家有錢啊 不意外啊87F 07/07 12:11
→ s81048112: 拜託再多爆一點 反撲新北市府力道才大89F 07/07 12:11
噓 rasen9: 律師還這麼天才90F 07/07 12:11
→ DCHC: 王法..........律師不應該依賴強人,應該鼓勵每個人改善自己99F 07/07 12:12
噓 yvmi: 所以呢425F 07/07 16: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