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catrush (貓兒衝鋒)標題 [問卦] 西方的傳統醫學在幹嘛?時間 Sun Jul 5 19:49:39 2020
中國的傳統醫學現在還在,叫什麼台…中醫來著,靈不靈驗就不知道了
不過歐美國家應該也有他們的古代傳統醫學吧?現在還存在嗎
有沒有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JKM-LX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51.143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0RvNu1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3949783.A.E01.html
推 GAIEGAIE: 一堆啊 以前可樂也說能製百病呢1F 07/05 19:50
→ illreal: phlebotomy2F 07/05 19:50
推 llzzyy01: 其實美國一堆這種 還有很多邪教 不要以為他們科學發達3F 07/05 19:51
推 spa41260: 放血療法,割一次腕不行,可以割第二次。4F 07/05 19:52
→ KasmirLo: 記得以前他們常常遇到什麼都是先放血再說5F 07/05 19:54
推 heyd: 女巫啊 哈利波特那種6F 07/05 19:54
推 hayate232: 放血也不是不行 只是現在有更好的做法而已..7F 07/05 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