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kflesh
(輕舞肥肉)
標題
[問卦] 大家吃水蜜桃有剝皮嗎?
時間
Thu Jul 23 10:02:29 2020
水蜜桃皮有點毛毛的,
單看起來吃起來好像有點怪、
但搭配上甜甜的果肉,
切塊後卻很完美呢!
但是我老婆卻說他從小到大都是吃剝皮的
周圍的人也是。
跟我完全相反呀!
我完全都沒看過有人剝皮吃的耶
大家有去皮嗎?
還是鄉下才不剝皮嗎?
我鄉下長大,她都市長大。
有沒有這方面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7.210.128.44 (美國)
※ 文章代碼(AID): #1V6E-tPr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5469751.A.675.html
推
Daniel0712
: 有
1F 07/23 10:03
→
SydLrio
: 五樓吃愛滋屌也都會剝皮
2F 07/23 10:03
推
RadioMan
: 5F剝包皮
3F 07/23 10:03
推
Vincent6964
: 公主都吃剝皮的 後來被其他的主公看到
4F 07/23 10:04
推
Automatic620
: 沒,直接吃啊,
5F 07/23 10:04
推
didit
: 看人吃!我在中國吃的時候 對岸朋友還只挑軟的給我吃
6F 07/23 10:05
→
wwvvkai
: 我都不吃果 改刨樹根熬湯
7F 07/23 10:05
推
royroy666
: 沒 難吃
8F 07/23 10:06
→
didit
: 但我喜歡吃硬的阿~有點脆口才棒!
9F 07/23 10:06
推
catspajamas
: 我全家都會削皮或剝皮,後來先生也被影響
10F 07/23 10:06
→
wosopu
: 我知道有人都做成罐頭再加骨灰騙正妹吃
11F 07/23 10:06
推
whathefuc
: 台北人好像都會剝皮
12F 07/23 10:07
→
GooglePixel
: 剝皮啊 皮會苦澀
13F 07/23 10:07
推
zucca
: 日本人會剝
14F 07/23 10:08
→
catspajamas
: 這個跟葡萄要不要剝皮一樣看人啦 隨便估狗都月經文
15F 07/23 10:08
→
didit
: 不得不說對岸的陽山水蜜桃 真的好吃!
16F 07/23 10:08
推
preisner
: 水蜜桃罐頭就有去皮啊
17F 07/23 10:08
→
mrschiu
: 有的人對皮上的毛過敏這種有毛的果皮會讓某些人拉肚子...
如果不會拉肚子就沒差吃皮有皮的營養...
18F 07/23 10:08
推
bigmenpower
: 寄生上流
20F 07/23 10:10
推
PANDORAHQ
: 只吃皮 皮好吃
21F 07/23 10:20
推
Xhocer
: 幹嘛剝?
22F 07/23 10:21
→
mrschiu
: 有些水蜜桃茶是用烘乾的皮泡出來的...皮是可以吃的...
23F 07/23 10:25
推
aeug2005
: 吃不起
24F 07/23 10:25
推
stin
: 剝皮幹嘛...
25F 07/23 10:32
→
kflesh
: 我也覺得很怪幹嘛剝皮
26F 07/23 10:36
推
pool220
: 我吃和歌山的連核都吃的乾乾淨淨,因為一顆500
27F 07/23 10:36
推
wylscott
: 怕農藥就剝皮啊
28F 07/23 10:40
推
mytoychiu
: 我只要想到水蜜桃的皮就起雞皮疙瘩 你不覺得咬毛絨絨
的皮的磨牙感很噁心嗎
29F 07/23 10:42
→
crimson11
: 直接吃
31F 07/23 10:48
推
giantwinter
: 要拔。皮不要吃
32F 07/23 10:50
推
virgo914
: 免剝皮 用鹽搓洗 吃起來皮脆心軟口感比較好
33F 07/23 10:55
推
Neve5566
: 我都改用玉米擦去桃毛
34F 07/23 11:19
推
a1995840420
: 日本朋友都剝皮 第一次看嚇到
35F 07/23 12:11
→
hdw
: 沒在剝的阿
36F 07/23 13:08
→
tetsunami
: 我喜歡吃毛毛的皮
37F 07/23 14:36
--
作者 kflesh 的最新發文:
+4
Re: [問題] Ricoh Gr4 monochrome值得嗎 - DSLR 板
作者:
kflesh
61.71.70.41
(台灣)
2026-06-01 12:02:16
12F 4推
+16
[問題] GR系列的 旅遊配機(鏡頭) - DSLR 板
作者:
kflesh
99.25.94.188
(美國)
2025-11-24 08:19:06
43F 16推
+21
[問題] Leica Q3 or Leica Q2m - DSLR 板
作者:
kflesh
99.25.94.188
(美國)
2025-04-22 23:26:12
44F 21推
+6
[請益]FEMO A68 主義式 淺培豆 缺點 - Coffee 板
作者:
kflesh
99.25.94.188
(美國)
2025-02-07 00:49:38
25F 6推
+3
[問題] Mac photos 備份與nas - DSLR 板
作者:
kflesh
99.25.94.188
(美國)
2024-09-17 12:07:36
10F 3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