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ilove640
(子夜)
標題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時間
Sun Mar 5 04:00:40 2023
我不只文組還文科啦,但我覺得這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早在志願填下去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未來薪水不會多高了,
台灣賺錢的行業就那幾類,公司賺多錢才付得出高薪。
政府本身不支持當然也是一個原因,
但很多文組其實自己也看不起文組的專業,不想在這上面多花錢,
總不可能公司賺沒多少錢還給你幾百萬年薪吧。
既然當初為了興趣選擇追夢,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誰叫我們的夢想不是寫程式呢?
不過讓我重選一次,我大概會唸工科然後系外選修吧XD
高中同學都買車買房了嗚嗚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79.228 (臺灣)
※ 作者:
ilove640
2023-03-05 04:00:40
※ 文章代碼(AID): #1a0wDggl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77960042.A.AAF.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1:58
TWipc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2:57
uiorefd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4:00
ilove640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4:18
seraphwind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6:20
jobintan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7:14
s454666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7:34
Kenshilo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8:02
mikumywife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8:54
blue999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9:45
cksxxb123
Re: [問卦] 幹你娘 沒人發現在台灣讀文組很慘嗎
03-05 09:49
kusomanfcu
→
sexygnome
: 外文能力好還是可以當業務啊
1F 223.137.126.86 台灣 03/05 04:01
推
XD051
: 殘酷的是理組的外語能力比文組還強
2F 101.10.15.73 台灣 03/05 04:38
推
sellgd
: 同校的理組外語哪有強過外文?
3F 203.222.13.126 台灣 03/05 05:23
→
wonder007
: 只能拉外語系來打就是證明
4F 220.128.229.145 台灣 03/05 05:57
→
awex
: 我就是理組,假如英文不行我怎麼混到現在?
5F 42.75.93.29 台灣 03/05 07:14
推
sellgd
: 同校相比 台清交理組 比 學店外文系當然贏
6F 203.222.13.126 台灣 03/05 07:31
推
opple
: 支持啥 日本是工科被封到國家崩潰 其它國
連美國都是工大於文
中國說想去華為 韓國拼科技笑文組慘 澳洲
想廢文
7F 101.137.233.59 台灣 03/05 07:56
--
作者 ilove640 的最新發文:
+64
[閒聊] Peyz:Ruler選手最大的優點就是沒什麼缺點 - LoL 板
作者:
ilove640
36.233.65.116
(台灣)
2026-06-15 04:57:52
昨天打完的賽後群訪節錄。 (B站) 記者:賽前宣傳片提到了與Ruler選手的對決,今天交手感受如何? Ruler選手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Peyz:這是我第一次在bo5中與Ruler選手交手, …
80F 65推 1噓
+1
Re: [問卦] 感覺台灣的國文課很廢 - Gossiping 板
作者:
ilove640
36.233.100.45
(台灣)
2026-05-15 06:34:38
7F 1推
+44
[閒聊] Meiko卡瑪這波特化鏈結是失誤嗎? - LoL 板
作者:
ilove640
36.233.100.45
(台灣)
2026-05-14 12:58:23
前天BLG打IG的第一場啦。 3分22秒這波,Viper狀態很差,看到嘉文過來。 卡瑪先交了W被路西恩拉斷後,他就決定上前硬換了。 本來應該是必死的越塔,結果還被換了一個凱特琳的人頭。 如果沒交這個 …
55F 44推
+9
Re: [閒聊] 人類可以馴化任何生物? - C_Chat 板
作者:
ilove640
36.233.111.247
(台灣)
2026-05-06 20:23:38
24F 9推
+5
Re: [閒聊] 現代理工大神穿回古代能做到什麼程度? - C_Chat 板
作者:
ilove640
36.233.94.199
(台灣)
2026-05-05 20:53:39
7F 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