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gerychen
(邪惡肥宅)
標題
Re: [問卦] 只有我覺得8800看演唱會很傻嗎?
時間
Mon Mar 20 07:48:25 2023
我覺得不只是錢的問題
演唱會本身就夠莫名其妙的了
反而那種幾十人的簽唱會才可以理解
我會這樣覺得的原因如下
1.超擠還要排隊浪費時間
2.根本什麼洨都看不到,網路上看清楚多了
3.現場應該超吵,根本沒品質
4.當然還有那盤子價格
看演唱會到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11.90 (臺灣)
※ 作者:
gerychen
2023-03-20 07:48:25
※ 文章代碼(AID): #1a5vzBI9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79269707.A.489.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只有我覺得8800看演唱會很傻嗎?
03-20 05:40
Dinenger
Re: [問卦] 只有我覺得8800看演唱會很傻嗎?
03-20 05:57
uiorefd
Re: [問卦] 只有我覺得8800看演唱會很傻嗎?
03-20 07:48
gerychen
推
adgbw8728
: 打卡炫耀用
1F 118.166.20.120 台灣 03/20 07:49
推
W12
: 真的就炫耀用 我去看bp演唱會 或是
草蜢演唱會 就差很多了
2F 49.216.16.225 台灣 03/20 07:52
→
skizard
: 如果夠有名能夠講一輩子...例如參加過Mi
chael Jackson的演唱會
4F 111.241.178.120 台灣 03/20 07:52
→
Dhack5321
: 就是窮 演唱會現場氛圍跟影片完全不同
6F 61.222.88.145 台灣 03/20 08:20
推
webber1210
: MJ演唱會是真的屌
7F 1.174.194.78 台灣 03/20 08:34
--
作者 gerychen 的最新發文:
+120
[請益] 跌停量少還有救嗎? - Stock 板
作者:
gerychen
61.219.172.158
(台灣)
2026-06-08 14:05:18
餓死抬頭 今天庫存的其中一檔持股 從開盤就一路跌停到收盤 明明近期平均日成交量都有60幾萬張 但今天成交量只有平均的10% 也就是說連打九折都沒人想買了 這檔是不是涼了? 正常來說這種狀況 還有救嗎 …
227F 127推 7噓
+6
[問卦] 人類正在創造能幹掉人類的高等智慧? - Gossiping 板
作者:
gerychen
150.117.228.213
(台灣)
2026-05-31 22:15:20
25F 8推 2噓
+6
[問卦] 六福村和劍湖山是怎麼打爛一手好牌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gerychen
42.79.49.212
(台灣)
2026-05-31 12:52:19
19F 7推 1噓
+5
[問卦] 不覺得買機票什麼都不能改很低能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gerychen
42.70.106.235
(台灣)
2026-05-18 12:29:15
26F 7推 2噓
+6
[問卦] 歷經18年沒台大讀,還要拼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gerychen
42.70.12.152
(台灣)
2026-04-09 12:27:51
11F 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