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eathbead
(小艾)
標題
[問卦] 吃泡麵已經夠可憐了,對吧?
時間
Thu Mar 23 16:07:40 2023
吃泡麵已經夠可憐了
但是!!!
竟然煮泡麵連蛋都沒得加
是不是太悲慘了啊?
到底為什麼泡麵沒有蛋啊?
小確幸都沒有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38.217 (臺灣)
※ 作者:
deathbead
2023-03-23 16:07:40
※ 文章代碼(AID): #1a70ZEBs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79558862.A.2F6.html
推
OPPAISuki
: 不會阿 泡麵好吃
1F 36.224.93.218 台灣 03/23 16:08
推
fsih
: :不爭氣 吃不起蛋
2F 27.52.232.119 台灣 03/23 16:08
→
eddisontw
: 不爽不要吃
3F 59.125.98.167 台灣 03/23 16:08
→
su4vu6
: 那韓國人一定很可憐 他們超愛泡麵
4F 36.230.111.194 台灣 03/23 16:08
推
kcclasaki
: 泡麵單用煮的不用加蛋就很美味了
5F 180.217.217.222 台灣 03/23 16:12
噓
espresso1
: 噓
6F 49.216.130.131 台灣 03/23 16:13
推
vup4jp6
: 台灣泡麵有很便宜?
7F 36.225.1.25 台灣 03/23 16:13
噓
loserfatotak
: 加高麗菜啦
8F 111.71.215.219 台灣 03/23 16:15
→
DPP48
: 夠了喔,社畜等下班要直接衝去搶蛋QQ
9F 112.78.94.235 台灣 03/23 16:16
→
Lenyog
: 我買大滷麵沒蛋花都沒再叫了-.-
10F 27.52.165.64 台灣 03/23 16:17
推
loveyou9527
: 現在很貴
11F 101.136.243.210 台灣 03/23 16:19
推
smallpig003
: 我冰箱還有一盒 沒缺蛋啊
12F 101.9.194.223 台灣 03/23 16:21
→
oro91
: ㄟ泡麵超好吃欸拜託
13F 118.161.51.124 台灣 03/23 16:22
推
turbomons
: 党說改加豆腐
14F 42.74.174.181 台灣 03/23 16:36
推
qsc3760
: 泡麵好吃欸
15F 114.41.225.15 台灣 03/23 16:51
--
作者 deathbead 的最新發文:
+3
[問卦] 中本聰是ai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athbead
123.192.153.74
(台灣)
2026-06-06 23:03:32
7F 3推
+7
[問卦] 萬里的知名景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athbead
59.127.15.109
(台灣)
2026-05-31 16:39:27
14F 8推 1噓
+10
[問卦] 電廠發電量要如何突破100%?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athbead
59.127.15.109
(台灣)
2026-05-29 03:48:14
20F 10推
+3
[問卦] 還沒判刑的人,如果在看守所熱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athbead
27.53.123.10
(台灣)
2026-05-24 18:07:52
12F 4推 1噓
+121
[問卦] 高端疫苗的國際訂單?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athbead
59.127.15.109
(台灣)
2026-05-21 18:39:37
如題 我記得當初很多人看好高端疫苗 股價曾經衝破400 說會有很多國際訂單 過了這幾年再回頭看 他真的有賣給哪一個國家嗎? 他到底有沒有賺錢? 或者說 還有多少人相信它還是很有實力的? 只是因為這個 …
255F 137推 16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