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MiCy
(米賽)
標題
[問卦] 為什麼儲蓄險都是7年期的?
時間
Wed Jun 7 19:41:57 2023
做了功課
很多人說不要買儲蓄險
因為沒比較賺
不過比起有沒有賺
我比較好奇的是
怎麼都是7年期啊?
是第7年整什麼特別算法之類的嗎?
卦?
--
全面55波 贏的就是我 你猜得沒錯 602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9.87 (臺灣)
※ 作者:
MiCy
2023-06-07 19:41:57
※ 文章代碼(AID): #1aW6q8Ee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86138120.A.3A8.html
噓
Roooz
: 8年換執政黨
1F 114.137.229.58 台灣 06/07 19:42
推
forhorde5566
: 智商稅
2F 1.160.201.108 台灣 06/07 19:42
噓
simplewish
: 賭你違約阿
3F 36.224.211.208 台灣 06/07 19:42
推
easychen
: 現在還買儲蓄險?? 報酬率跟不上通膨
4F 182.233.160.111 台灣 06/07 19:43
噓
cutesoda
: 怎麼不問為啥韓團最多只能七年
5F 116.89.140.44 台灣 06/07 19:43
→
FL5566
: 因為幫人做業績買過 但我的是6年期阿
6F 49.216.23.28 台灣 06/07 19:43
推
qaz2581436
: 我怎麼記得六年居多
7F 42.76.232.159 台灣 06/07 19:43
推
duelaylomo
: lucky seven
8F 42.72.254.31 台灣 06/07 19:43
推
wang1b
: 6吧
9F 114.136.146.198 台灣 06/07 19:43
推
caity
: 現在自己買債券比較好
10F 42.75.177.100 台灣 06/07 19:44
推
coneflwer
: 7年之癢
11F 175.183.33.47 台灣 06/07 19:44
推
yafx4200p
: 6年跟10年
12F 114.34.80.63 台灣 06/07 19:45
推
nba887215
: 隨便瞎買股票至少不會被卡住現金流
13F 106.64.174.21 台灣 06/07 19:45
推
F93935
: 因為公債五年居多
14F 49.216.175.0 台灣 06/07 19:46
推
godofaluba
: 我就保過6年和10年的 哪有都是7年期
15F 1.175.9.245 台灣 06/07 19:46
→
forhorde5566
: 美股亂買亂賺 傻了才投儲蓄險
16F 1.160.201.108 台灣 06/07 19:46
推
A98454
: 看看保價金吧 前一年多的錢錢都變成業務
員佣金了,大約六年保價金才=你的投資額
17F 49.216.44.188 台灣 06/07 19:48
→
hippo998
:
https://bit.ly/3qx1F6h
19F 36.239.62.51 台灣 06/07 19:50
--
作者 MiCy 的最新發文:
+20
[正妹] 啊就紅不了啊 = = - Beauty 板
作者:
MiCy
61.224.140.200
(台灣)
2026-06-20 14:03:55
1991 年 9 月 27 日(34歲) 學長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0.0b
44F 24推 4噓
+14
[正妹] 被高估惹吧 = = - Beauty 板
作者:
MiCy
61.224.140.200
(台灣)
2026-06-19 06:26:54
1999 年 4 月 22 日(27歲) 公關公司還不如外包給阿肥來操作 0.0b
44F 24推 10噓
[正妹] 被低估惹吧 = = - Beauty 板
作者:
MiCy
61.224.140.200
(台灣)
2026-06-19 06:13:22
7F 2推 5噓
[討論] 欸欸這是假新聞嗎 = =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MiCy
114.38.68.125
(台灣)
2026-06-17 17:30:59
6F 2推 2噓
+3
[討論] 我們捷寶還是蠻正的捏…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MiCy
114.38.68.125
(台灣)
2026-06-17 13:35:19
9F 5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