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berryc
(只玩阿普軒)
標題
Re: [新聞] UberEats砍薪 外送員拒送3樓「直接餐損」
時間
Tue Oct 3 10:53:05 2023
※ 引述《Armour13 (鎧甲)》之銘言:
: ※ 引述《james7923 (詹姆士Q)》之銘言:
: : 1.媒體來源:
: : 三立
: : 2.記者署名:
: : 翁嘉妤、蔡宇智/台北報導
: : 3.完整新聞標題:
: : UberEats砍薪 外送員拒送3樓「直接餐損」
: 關於這個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情
: 通常外送員拒送上樓都是那種沒電梯的老公寓居多吧
: 高級公寓不是放門口就是保全會幫你送上去比較多,很少讓你自己上去送的
: 我以前大學系上有些人就合租那種老公寓的家庭式五樓,
: 常常下課去他們那打麻將看電影。
: 不得不說每天爬來爬去是很賭爛,但是在公館才一萬多,真的便宜
: 但要不是大學生沒錢也不會想住
: 也就是說這些靠杯外送員不送上去的大多都是窮人吧
: 都沒啥錢了為什麼還要叫外送?
: 眾所皆知外送餐費都比自己買貴個20%以上
: 怎麼不省一點自己走去買
: 如果平台規定薪水不到台灣中位數4.2萬元禁止叫外送會不會比較沒糾紛?
我以為這是常識...
不管是貨運還是外送、搬家服務...送到到家門口的前提是
有電梯
要爬樓梯一律都要按樓層加錢,不加錢對方拒送合情也合理
怎麼有人住沒電梯的貧民窟還有臉在那裝大爺啊?
看到一堆人說什麼送到門口是應該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沒念書沒關係,基本的常識要有啊 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8.169 (臺灣)
※ 作者:
berryc
2023-10-03 10:53:05
※ 文章代碼(AID): #1b6u8KI1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96301588.A.481.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UberEats砍薪 外送員拒送3樓「直接餐損」
10-03 07:41
james7923
… ×5
Re: [新聞] UberEats砍薪 外送員拒送3樓「直接餐損」
10-03 09:53
Scion
Re: [新聞] UberEats砍薪 外送員拒送3樓「直接餐損」
10-03 09:53
Armour13
Re: [新聞] UberEats砍薪 外送員拒送3樓「直接餐損」
10-03 09:54
CRAM1234
Re: [新聞] UberEats砍薪 外送員拒送3樓「直接餐損」
10-03 10:53
berryc
Re: [新聞] UberEats砍薪 外送員拒送3樓「直接餐損」
10-03 10:54
ilsr
Re: [新聞] UberEats砍薪 外送員拒送3樓「直接餐損」
10-03 11:33
fony1029
Re: [新聞] UberEats砍薪 外送員拒送3樓「直接餐損」
10-03 11:39
matsui1007
… ×14
→
pujos
: 外送員的承攬合約就要求送到指定樓層了,誰
跟你送到門口
什麼叫沒常識,你嗎?
1F 27.51.98.160 台灣 10/03 10:54
推
HarshHo0606
: 買宅配不送到家,你認真的嗎
4F 59.120.154.1 台灣 10/03 10:56
推
Kimmy
: 承攬為何可以亂砍薪?
5F 203.203.54.243 台灣 10/03 10:56
推
xowehg98
: 被說到痛點 有人7PUPU囉
6F 101.10.7.184 台灣 10/03 10:56
→
good90150
: 你可以嫌人家裝大爺,人家也可以嫌說
這沒門檻的工作你不爽不要做欸…
錢是確實低啦,但真的嫌低就不要做阿
7F 111.240.58.148 台灣 10/03 10:57
→
prkfcpr
: 不然日本人怎麼會說台灣人的特性就是不在
乎給人添麻煩,麻煩送上五樓,自己都知道
麻煩還要人家送上去,笑死
10F 49.217.0.250 台灣 10/03 10:57
推
oz0923
: 宅配沒加錢 你看宅急便有跟你收樓層費嗎
13F 123.192.246.32 台灣 10/03 10:59
噓
ilsr
: 這不是廢文嗎? 你連電子合約簽了什麼都不知
14F 116.59.170.107 台灣 10/03 10:59
推
egain
: 我是覺得住沒電梯的高樓層就說明你租房條件
很差了 那就不要學人家使用外送這種高消費
把叫外送的錢省下來租好一點的房子吧
15F 1.168.85.252 台灣 10/03 10:59
→
good90150
: 租房條件是一回事,合約擺在那,合約
有說超過三層可以不要送或加錢再說吧
想不到外送現在像櫃姐一樣看人低了
18F 111.240.58.148 台灣 10/03 11:01
推
takamiku
: 宅配偏遠地區都直接加錢了 白紙黑字寫在
那邊 消費者願意掏錢然後業者被外送的搞
21F 101.138.179.151 台灣 10/03 11:03
→
chang505
: 你的常識證明你沒常識
合約擺在那邊不去看
23F 60.250.135.18 台灣 10/03 11:08
噓
highperpopo
: 加錢的前提是合約阿,你說的這些服
務,雙方都同意才成立。
25F 42.72.77.59 台灣 10/03 11:12
--
作者 berryc 的最新發文:
+6
Re: [新聞] 快訊/中油宣布最新油價! 汽、柴油各調降1元及0.7元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rryc
36.226.12.5
(台灣)
2026-06-22 05:58:09
11F 6推
+14
Re: [標的] 台灣大盤 請益 - Stock 板
作者:
berryc
1.171.145.120
(台灣)
2026-05-16 15:00:20
60F 17推 3噓
+20
[閒聊] 機車格變成Ubike站了.. - biker 板
作者:
berryc
111.250.7.221
(台灣)
2026-04-24 16:08:51
在台北市啦,好像Ubike站越來越多...有些是設在人行道上 人行道不夠寬,就會把路邊機車格取消改成Ubike 有夠智障. 台灣這種天氣跟某些地方(如內湖偏東)根本不適合單車通勤 這邊一堆山坡,騎腳 …
112F 22推 2噓
+1
Re: [討論] 為什麼不讓憲法法庭開庭呢?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berryc
111.250.6.1
(台灣)
2025-12-16 16:25:22
26F 2推 1噓
+2
Re: [問卦] 到底誰會相信「在野獨裁」這種鬼話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rryc
111.250.6.1
(台灣)
2025-12-16 16:12:15
10F 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