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anshley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標題
Re: [問卦] 烘衣機值得入手嗎
時間
Thu Nov 23 12:47:54 2023
烘衣機烘完要有曬完大太陽那種蓬鬆感覺
就要用瓦斯型的
如果用電的話
也要用到220V的機型
功率才夠
但接電的電費會很傷
你看自助洗衣店用的烘衣機是哪種的就知道該選哪種了
有種熱泵式的聽說也不錯
但當初主打不縮水其實是謊言
因為這種的一樣偷偷加熱該縮水的還是會縮
烘衣機不用接排水
你的水是蒸發掉的不是用流掉的
倒是有些烘衣機要接水龍頭
因為這類的帶有蒸氣功能
可以除皺除臭除靜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184 (臺灣)
※ 作者:
anshley
2023-11-23 12:47:54
※ 文章代碼(AID): #1bNjbyvU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00714876.A.E5E.html
→
nekolin
: 電費哪有多傷
1F 101.10.92.156 台灣 11/23 12:50
推
wylscott
: 每天都烘的話會很傷沒錯啦
2F 223.136.119.18 台灣 11/23 12:52
→
bursty
: 衣服加熱烘乾都碼膨鬆,跟有沒有用瓦斯無
關
3F 223.136.56.92 台灣 11/23 12:54
推
morgando
: 電的烘不乾 瓦斯型很讚又省錢
5F 111.251.129.193 台灣 11/23 12:55
→
bursty
: 熱泵或冷凝的乾衣機,可以接排水,也能像
除濕機倒水一樣處理
6F 223.136.56.92 台灣 11/23 12:56
--
作者 anshley 的最新發文:
+4
Re: [閒聊] 黃大煒事件讓我知道:結婚不只是一張紙 - WomenTalk 板
作者:
anshley
111.251.85.7
(台灣)
2026-06-19 05:51:49
8F 4推
+1
[問卦] 歌手是不是也要因為AI而失業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shley
42.70.160.146
(台灣)
2026-06-05 21:11:10
6F 1推
+18
[閒聊]哈 男女真的不一樣 - WomenTalk 板
作者:
anshley
114.35.85.193
(台灣)
2026-06-02 21:46:35
93F 19推 1噓
+4
Re: [閒聊] 陳匡怡怎麼變這樣 - WomenTalk 板
作者:
anshley
61.230.90.80
(台灣)
2026-05-31 11:18:26
7F 4推
+1
Re: [新聞] 台灣人均GDP超車韓國 繁榮或虛胖?台灣人 - WomenTalk 板
作者:
anshley
61.230.90.80
(台灣)
2026-05-31 10:54:52
6F 1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