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uckosara
( 達可鴨 )
標題
[問卦] 工時8小時太長了吧?
時間
Thu Feb 15 16:50:28 2024
哈哈
是我啦
帥鴿鴨
我今天上班8小時
整天摸魚上網
覺得時間也太久了吧?
更別說有些人工作是很忙的
這樣工作30年
人生不就耗在這裡了
太可悲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6.23.35.35 (臺灣)
※ 作者:
duckosara
2024-02-15 16:50:28
※ 文章代碼(AID): #1bpT1Nia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07987031.A.B24.html
→
tmgl
: 早上拜拜完就吃零食到現在 有點飽
1F 118.160.203.171 台灣 02/15 16:51
推
gulugulupp
: 1天工時7小時,周工時35,比較合理
2F 211.21.30.3 台灣 02/15 16:51
→
bill403777
: 手沒放在方向盤上不算工時吧
3F 42.72.62.116 台灣 02/15 16:52
→
r7544007
: 4
4F 103.163.220.39 日本 02/15 16:52
推
qweertyui891
: 帕魯是24小時,學學帕魯不喊苦
5F 114.137.73.253 台灣 02/15 16:52
推
basketkdash
: 一天6小時就夠了
6F 126.166.40.128 日本 02/15 16:53
推
IDL
: 1小時就夠了
7F 1.200.106.103 台灣 02/15 16:53
推
enthpzd
: 不長怎麼支持經濟火車頭
8F 101.137.114.41 台灣 02/15 16:54
推
Glamsight
:
#1bpBZeOx
現在人真草莓,以前超過八小時都可以
革命了。
9F 1.164.158.70 台灣 02/15 16:55
Re: [問卦] AI發達了工時有減少嗎?〓〓 - 看板 Gossiping - 批踢踢實業坊
作者: Glamsight (安穩殘憶) 1917 俄國大革命 (Diseny+,紀錄片) 工人訴求兩個 o. 每週工時不得超過 40 小時 o. 每日工時不得超過 8 小時 大夥覺得 2024 跟 1917 人民哪個工時長?
推
albertwi
: 老闆覺得工時太短
12F 114.136.131.193 台灣 02/15 16:57
→
chcio101
: 很多責任制的工作還超過8小時 可憐
13F 180.217.6.101 台灣 02/15 17:07
推
iwinlottery
: 福特:呵 雖然福特其實是設定上限
無良奴隸主和綠共一樣都超量工時
14F 42.79.157.197 台灣 02/15 17:10
--
作者 duckosara 的最新發文:
+4
[問卦] 鄉民薪水比高普考還低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uckosara
101.8.242.157
(台灣)
2026-04-26 08:30:20
7F 4推
+8
[問卦] 女4x歲應該算很老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duckosara
101.8.242.157
(台灣)
2026-04-26 07:34:10
16F 9推 1噓
+2
[問卦] 肥宅餵食男同事有加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uckosara
101.8.242.157
(台灣)
2026-04-25 18:27:44
6F 2推
+5
[問卦] 禿頭男怎麼交女朋友? - Gossiping 板
作者:
duckosara
101.8.250.26
(台灣)
2026-04-22 14:58:20
20F 8推 3噓
+1
[問卦] 碰到女生胸部 對方沒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duckosara
101.8.250.26
(台灣)
2026-04-21 21:16:45
11F 3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