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ayinout
()
標題
[問卦] 橘貓真的會特別北爛嗎?
時間
Fri Sep 27 01:52:22 2024
剛看了一下影片
https://youtube.com/shorts/qQRqRlp-SOc?si=-O-zq5DJjdeBoLwl
裡面的橘貓有點調皮;
好像有一種說法,聽說橘貓特別北爛,
這是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4.112 (臺灣)
※ 作者:
dayinout
2024-09-27 01:52:22
※ 文章代碼(AID): #1czPzOpZ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27373144.A.CE3.html
噓
myadam
: 5f真的會特別愛肛
1F 114.36.124.249 台灣 09/27 01:52
噓
sactor
: 聽說
2F 182.233.44.81 台灣 09/27 01:56
→
Takhisis
: 並沒有
3F 223.137.10.149 台灣 09/27 01:57
推
jojoStar
: 把她打成白貓
4F 122.100.114.105 台灣 09/27 01:59
→
Kaderia
: 養貓的確實比較北爛
5F 49.216.175.74 台灣 09/27 01:59
噓
vamwill
: 你比較北爛
6F 118.168.37.32 台灣 09/27 02:00
噓
Stupidog5566
: 主要是虎斑 跟顏色無關
7F 180.217.29.110 台灣 09/27 02:13
推
NEWOLD
: 橘貓好像比較愛吃
8F 36.228.204.183 台灣 09/27 02:20
推
kangta2030
: 胖得很北爛
9F 61.228.71.192 台灣 09/27 02:25
推
jacket664
: 橘貓很乖
10F 36.227.164.5 台灣 09/27 03:16
推
sh9305
: 賓士才是貓界二哈
11F 150.116.31.73 台灣 09/27 04:33
--
作者 dayinout 的最新發文:
+10
[閒聊] 戰鬥陀螺感覺很吃技巧 - C_Chat 板
作者:
dayinout
36.231.92.42
(台灣)
2026-05-13 07:06:11
31F 10推
+7
[閒聊] 要是當年提分手前冷靜一下(AI) - C_Chat 板
作者:
dayinout
36.231.112.219
(台灣)
2026-05-08 02:30:29
14F 7推
+5
[閒聊] 牆壁繪畫 - C_Chat 板
作者:
dayinout
36.231.72.1
(台灣)
2026-04-24 15:26:08
7F 5推
+1
[問卦] 爬富士山這麼可怕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ayinout
36.231.109.49
(台灣)
2026-04-04 23:00:40
9F 2推 1噓
+2
Re: [閒聊] 終末企鵝也太多了吧 - C_Chat 板
作者:
dayinout
36.231.78.42
(台灣)
2026-03-12 18:51:51
6F 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