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menri ()標題 [問卦] 世壯運大家給幾分時間 Sun May 18 07:31:36 2025
世壯運出超多包耶
光是印刷姓名或是看板部分就超級多,而且都是超級低能的那種,低能到如果是私人機關會
直接被fire的
更不用說一些活動的規劃
那麼世壯運大家給幾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4.164 (臺灣)
※ 作者: hmenri 2025-05-18 07:31:36
※ 文章代碼(AID): #1eAHnQhN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7524698.A.AD7.html
→ EXIONG: 結束再說1F 49.218.207.78 台灣 05/18 07:32
→ gigi030507: 四邊包繩不打洞。4分好了2F 1.172.218.150 台灣 05/18 07:33
→ qa1122z: 樓下泥屁眼早上被肛過幾次?3F 111.82.249.149 台灣 05/18 07:33
噓 poqwiuer: 04F 42.72.242.208 台灣 05/18 07:39
→ dragontwo: 80分6F 223.137.192.193 台灣 05/18 07:45
→ walife: 綠共:辦在高雄200分 雙北-500分8F 36.234.234.12 台灣 05/18 08:01
推 anachronism: 政府就是這麼爛10F 114.136.76.153 台灣 05/18 08: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