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atbear (肉圓熊)標題 Re: [問卦] 沒人發現八卦不怎麼嘲諷64了嗎?時間 Wed Jun 4 08:53:16 2025
我是不知道你嘲諷的定義是什麼
但混PTT那麼久了 也不太有印象八卦過去有怎麼嘲諷六四
不過倒是記得馬前總統每年都會紀念六四
然後當時板上側翼網軍 還是不停嘲諷馬前總統比較多
你要說的嘲諷難道是這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4.114.211.70 (加拿大)
※ 作者: meatbear 2025-06-04 08:53:16
※ 文章代碼(AID): #1eFvZ-q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8998398.A.D22.html
→ aakkssqq: 只准提64,不准提3+11不知道哪個死的多1F 61.216.162.228 台灣 06/04 08:54
→ pigofwind: 以前或多或少會玩一些戰車梗跟圖啦,不過這種早上八點就急不可耐出來帶風向說都不提64的現象倒是今年才有
喔,抱歉,沒注意到某隻鳥是凌晨一點發的文2F 111.82.253.61 台灣 06/04 09: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