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k44754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
標題
[問卦] 挖靠! 背光版的GBA SP這麼值錢喔!?
時間
Fri Jun 27 23:21:21 2025
魯題~
阿肥晃蝦皮啦
發現有人在賣原裝GBA SP
看那精美的價格!!!
https://i.imgur.com/mPbA7bs.jpeg
於是好奇下本肥查了網路
原廠背光版本的GBA SP (AGS-001)
現在竟然隨便能賣到快4000台幣耶.......
於是阿肥就去翻了下
我的舊玩意兒好好的能開機也有聲音
而且本肥連盒子都還保存著
https://i.imgur.com/K5DjH6y.jpeg
https://i.imgur.com/jSetzpz.jpeg
https://i.imgur.com/UxxJuGH.jpeg
痾......
為啥這小東西
二手價格現在還比當年賣價高啊
(本肥當年買2900)
反觀NDS的二手價根本悲劇
背光版的GBA SP,為啥保值還漲價咧??
0口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28.146 (臺灣)
※ 作者:
k44754
2025-06-27 23:21:21
※ 文章代碼(AID): #1eNhRpkp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51037683.A.BB3.html
※ 同主題文章:
06-27 23:10
kiduu
06-27 23:21
k44754
[問卦] 國軍輔導長的功用在幹嘛?
06-28 00:55
Usayhiisayha
06-28 00:56
elmoman
06-28 00:56
realtw
06-28 01:01
whiteadam
06-28 01:07
a6000200
06-28 01:07
stu60001
06-28 01:10
pprino
06-28 01:17
whiteadam
06-28 01:22
loveSETSUNA
→
hmcedamon
: 還在架上就是賣不掉的價錢
1F 42.79.27.73 台灣 06/27 23:22
破萬的當然在架上
不過3000~4000的都有被人買走
推
killerlee
: 因為NDS的翻新機產量太大了
2F 114.38.216.76 台灣 06/27 23:23
問題是模擬器都出1x年了
況且NDS也能玩gba的遊戲啊
※ 編輯: k44754 (118.231.128.146 臺灣), 06/27/2025 23:29:32
推
maki520
: 你有NDS嗎,狀況好的想收
3F 110.28.80.61 台灣 06/27 23:34
推
killerlee
: 黃金太陽1+2還是用GBA玩比較爽
4F 114.38.216.76 台灣 06/27 23:37
推
u87803170
: 我遠古時期的寶可夢要轉到現代一定是要
有主機才能轉啊!所以模擬器不是萬能
5F 212.102.50.89 日本 06/28 00:59
--
作者 k44754 的最新發文:
+4
[問卦] 沒人發現,跳板仔被桶怎還敢7pupu - Gossiping 板
作者:
k44754
110.30.48.70
(台灣)
2026-06-22 18:18:43
11F 5推 1噓
+6
[問卦] 16萬台幣,在日本可以包啥級別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k44754
110.30.48.70
(台灣)
2026-06-21 23:02:48
12F 7推 1噓
+9
[問卦] 世足,荷蘭隊怎一堆黑人= = - Gossiping 板
作者:
k44754
49.215.218.100
(台灣)
2026-06-21 21:57:53
39F 11推 2噓
+29
[討論] 精障,在全齡Galgame已是顯學了? - C_Chat 板
作者:
k44754
110.30.48.70
(台灣)
2026-06-21 13:59:48
魯題~ 阿肥玩 メモリーズオフ 8 剛跑完表線女主後 就去查了下劇情...... 蛤? 怎又有精神障礙女角,還是黑深殘劇情 是說阿肥印像中啦 精障.黑深殘過往都馬出現在R18的澀澀 全齡向的在劇本上 …
67F 29推
+4
Re: [閒聊] 歷代皇帝能力 李世民可排第一嗎? - C_Chat 板
作者:
k44754
110.30.48.70
(台灣)
2026-06-20 22:36:08
11F 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