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HDSM
(Love Not Change O'_'O)
標題
[問卦] 『鹹水雞』的賣點是什麼啊?
時間
Mon Jul 7 21:28:04 2025
安安
大給賀阿!!!
是降的啦
本肥想問問說阿
大家應該都有吃過『鹹水雞』啦
那有沒有專業的吃貨可以分享一下
鹹水雞的賣點是什麼呀?
因為本肥覺得沒有特別厲害啦
就是一種清淡型的滷味 那種感覺
可是人潮遠遠比滷味多 所以覺得很神奇呢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2.214 (臺灣)
※ 作者:
HDSM
2025-07-07 21:28:04
※ 文章代碼(AID): #1eQyjcS6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51894886.A.706.html
→
syntax123
: 筍子
1F 36.238.196.160 台灣 07/07 21:28
→
LFD
: 店員的奶子
2F 1.170.180.129 台灣 07/07 21:28
推
Yude0109
: 洗腎
3F 36.224.112.6 台灣 07/07 21:28
→
xyzgod999
: 特色是溝
4F 36.232.54.215 台灣 07/07 21:29
→
GiantChicken
: 筍子
5F 220.137.132.37 台灣 07/07 21:29
→
STi2011
: 雞阿
6F 1.170.166.98 台灣 07/07 21:29
推
yameiday
: 胡椒鹽
7F 42.78.43.198 台灣 07/07 21:29
推
T8
: 鈉含量爆錶,三思!
8F 49.216.110.61 台灣 07/07 21:29
→
rLks02
: 「清淡的滷味」
9F 1.173.106.17 台灣 07/07 21:29
→
flysonics
: 爽脆不油膩 涼了更好吃
10F 42.72.254.78 台灣 07/07 21:29
推
lastphil
: 重口味又能清爽涼脆 尤其脆是別的沒有的
11F 1.161.135.15 台灣 07/07 21:30
→
Jimny5566
: 東西煮好放超過10小時後賣你,你越晚
買就會越容易發臭
12F 111.82.108.161 台灣 07/07 21:30
推
fuhu66
: 我都不點雞肉,點各種小菜
14F 118.160.138.53 台灣 07/07 21:32
推
asdf70044
: 不都吃青菜ㄇ
15F 114.43.35.160 台灣 07/07 21:32
推
Iakane
: 吃很多青菜很爽+雞油會讓你便便拉很多
16F 223.137.6.191 台灣 07/07 21:34
→
luciffar
: 碎骨太多 後來就不太愛吃了
17F 59.126.87.93 台灣 07/07 21:34
→
kevin0733
: 賣點就是外食中好吃又相對健康的蛋白質
18F 36.224.157.216 台灣 07/07 21:36
→
your0207
: 不會燙
19F 223.140.132.180 台灣 07/07 21:40
推
sakemu
: 垃圾放隔夜會臭到爆
20F 223.137.16.86 台灣 07/07 21:45
→
pooznn
: 正宗的不是要用淘汰的老母雞嗎?又硬又難咬
21F 111.240.30.24 台灣 07/07 21:50
推
robin101246
: 隔天超臭
22F 36.231.169.19 台灣 07/07 22:11
→
HellWarGod
: 雞肉以外的配菜
23F 111.71.144.50 台灣 07/07 22:14
→
alex00089
: 不就冷盤魯味
24F 223.139.33.37 台灣 07/07 22:20
--
作者 HDSM 的最新發文:
+23
[問卦] 不Google 說出謝霆鋒的三首歌曲? - Gossiping 板
作者:
HDSM
211.72.50.77
(台灣)
2026-06-13 00:27:40
安安 大給賀阿!!! 是降的啦 本肥想問問說阿 各位八卦板的鄉民阿 可以不靠Google 就說出謝霆鋒的三首歌曲嗎? 本肥可以耶!!! 而且不只三首耶= = 這樣本肥算是鋒粉嗎? 還是只是比較愛聽歌 …
35F 25推 2噓
+19
[問卦] 『秀逗泰山阿達』這部動畫當年有多紅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HDSM
211.72.50.77
(台灣)
2026-06-11 23:50:38
36F 19推
+6
[問卦] 看過『家有賤狗』這部動漫的幾歲了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HDSM
211.72.50.77
(台灣)
2026-06-11 23:14:37
12F 7推 1噓
+11
[問卦] 不知道『耀西』不是恐龍的人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HDSM
211.72.50.77
(台灣)
2026-06-11 00:09:39
32F 16推 5噓
[問卦]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 Gossiping 板
作者:
HDSM
211.72.50.77
(台灣)
2026-06-09 23:01:34
6F 2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