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wommy
(鮪魚)
標題
[問卦] 虧錢不是該調整結構嗎 怎麼要飯理直氣壯
時間
Wed Jul 23 13:36:42 2025
損益表
營收-運營成本=損益
虧錢
要嘛是
營收不夠-漲價
要嘛是
成本太高-cost down
怎麼會是
坐地要飯
當起乞丐來了
還要飯要得理直氣壯
就算要到飯了
也不能改變虧損的結構啊
有沒有台電賺到流油
變成虧到變乞丐的卦
卻不願意改變運營結構的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8.198 (臺灣)
※ 作者:
swommy
2025-07-23 13:36:42
※ 文章代碼(AID): #1eW7Jiop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53249004.A.CB3.html
→
silveryfox99
: 蘇乞兒︰奉旨乞食!看過沒!
1F 61.216.153.157 台灣 07/23 13:37
推
mjdrcb
: 要養小公主和要飯的
2F 123.194.162.8 台灣 07/23 13:37
→
vdml
: 你看哪家公司會宣導說 請大家少用我們產品
3F 60.248.143.146 台灣 07/23 13:38
推
BoomLiver
: 沒錯像我們藍營縣市完全不需要中央補
助
4F 39.12.3.228 台灣 07/23 13:40
推
Lailungsheng
: 我最近跑快遞,一堆桌上有民進黨的
ai宣傳...畜牲,錢都挪用了
6F 27.51.96.90 台灣 07/23 13:41
→
s203abc
: 要飯久了 就學v燒酒捲款了
8F 118.232.5.244 台灣 07/23 13:42
→
OrangePest
: 台電的各種調整不只是公司營運問題 是
政治問題 你沒看到他們連漲個價都小心
翼翼的嗎
9F 27.52.98.37 台灣 07/23 13:44
→
s203abc
: 當然要小心啊
消費者不滿
客運不都也這樣
誰漲價不是
12F 118.232.5.244 台灣 07/23 13:47
推
kdn
: 合法的要飯你不要嗎?
16F 111.255.129.39 台灣 07/23 13:48
→
monitor
: 沒錯啊,就是國營乞丐
17F 36.227.134.35 台灣 07/23 13:50
→
s203abc
: 大船給老鼠咬
真是大展鴻圖
咬爛
18F 118.232.5.244 台灣 07/23 13:51
推
yezero
: 因為沒有虧錢,錢是被搬走了。
21F 59.127.238.225 台灣 07/23 14:09
--
作者 swommy 的最新發文:
+11
[問卦] 買了只會用幾次就堆牆角的小家電 豆漿機 - Gossiping 板
作者:
swommy
36.228.4.227
(台灣)
2026-06-21 22:49:36
29F 11推
+3
[問卦] 府城曾經是全台最繁華 如今怎變成醬 - Gossiping 板
作者:
swommy
42.79.118.132
(台灣)
2026-06-19 23:42:58
16F 4推 1噓
+5
[問卦] 粽味越來越淡 年輕人不包粽 - Gossiping 板
作者:
swommy
111.246.163.50
(台灣)
2026-06-19 20:38:56
13F 5推
+3
[問卦] 中國有意願買農產品 不賣再來補助 啥操作 - Gossiping 板
作者:
swommy
111.246.163.50
(台灣)
2026-06-19 08:59:09
34F 4推 1噓
[問卦] 現在沒有唯一死刑 是因為違憲哦 - Gossiping 板
作者:
swommy
42.79.77.161
(台灣)
2026-06-17 18:07:02
6F 1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