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BQ2591 (我叫愛秋)
標題 [問卦] 沒人發現越南妹很敢生?
時間 Wed May  6 20:16:08 2026


欸欸 當年開放

大陸妹、越南妹
可以嫁來台灣

當年笑鄰居朋友
娶越南妹的
現在都生好幾個

台灣人不是常說
生小孩沒錢養
生小孩當奴隸

我看不會啊
越南妹一直生
很開心

的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37.116 (臺灣)
※ 作者: BBQ2591 2026-05-06 20:16:08
※ 文章代碼(AID): #1f-p4Ah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069770.A.AFC.html
tw30912: 敢生是好事?1F 61.218.33.169 台灣 05/06 20:18
Gief: 老實講 因為娶越南的大多比較窮 然後現在台灣就是沒錢的低端一直生2F 123.110.201.161 台灣 05/06 20:18
lipstick: 年輕生小孩跟拉屎一樣好嗎4F 36.224.117.36 台灣 05/06 20:19
DogCavy: 觀念比較傳統的人比較愛生小孩?5F 42.71.55.219 台灣 05/06 20:21
f77928: 89妹也很敢 一堆單親媽媽6F 123.240.131.216 台灣 05/06 20:23
noah23: 越女願意花時間顧小孩啊 台女不願意7F 110.30.64.180 台灣 05/06 20:26
derrick1220: 就愛打炮而已跟日本妹同款8F 61.71.74.51 台灣 05/06 20:27
calance: 同意7樓 蠻多都比台灣的家教好9F 111.83.221.187 台灣 05/06 20:41

--
作者 BBQ259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