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VeryGoodBoy
(很棒的男孩)
標題
[問卦] 40幾歲就需要壯陽藥了喔?
時間
Sun Nov 2 20:05:51 2025
我離40歲還很遠無法想像
才40幾歲真的就需要壯陽藥了喔
@.@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55.199 (臺灣)
※ 作者:
VeryGoodBoy
2025-11-02 20:05:51
※ 文章代碼(AID): #1f1qaXUz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62085153.A.7BD.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40幾歲就需要壯陽藥了喔?
11-02 20:05
VeryGoodBoy
Re: [問卦] 40幾歲就需要壯陽藥了喔?
11-02 20:30
mcuronan
→
angel902037
: 看身體素質吧 太爛的 吃了也沒用阿
1F 61.219.21.177 台灣 11/02 20:06
推
cpz
: 很正常吧
2F 223.141.187.74 台灣 11/02 20:06
→
u9596g12
: 縱慾過度 確實可能早衰啊
3F 218.35.130.171 台灣 11/02 20:06
推
mopepe5566
: 七十才需要
4F 49.216.86.33 台灣 11/02 20:06
→
u9596g12
: 參考瑞哥
5F 218.35.130.171 台灣 11/02 20:06
噓
tearness
: 不是人人都能跟想翔一樣低
6F 118.169.64.113 台灣 11/02 20:07
推
pttisshit
: 助興啊
7F 101.8.22.189 台灣 11/02 20:07
推
wds824
: 肥宅也差不多啊,不過都是自己搞出來的
8F 49.216.254.10 台灣 11/02 20:08
推
yezero
: 只是不推薦表現不錯的人吃,其實不管是哪
個年紀表現如何都可以吃出超水準演出。腰
會痠到中斷的那種。
9F 59.127.238.225 台灣 11/02 20:08
噓
rex9999
: 難不成你現在就需要了?
12F 61.224.129.161 台灣 11/02 20:10
→
crotexm
: 硬度,耐久度 有差呀. 會超級硬. 射了不軟
13F 122.99.29.210 台灣 11/02 20:10
→
firose
: 力不從心 你不懂
14F 118.168.65.158 台灣 11/02 20:10
推
OKKOK
: 不是你想的這樣 我們是要幹到早上才這樣吃
15F 125.230.192.248 台灣 11/02 20:11
→
kusotoripeko
: 因為沒有耕壞的田阿,你以為
16F 1.175.18.110 台灣 11/02 20:12
噓
zorro1111
: 笑死 拎杯就不用
17F 114.25.204.216 台灣 11/02 20:12
→
kusotoripeko
: 噴到____扁掉只是玩笑嗎
18F 1.175.18.110 台灣 11/02 20:12
→
binco
: 很正常啊。平常沒保養的差不多這歲數
19F 42.72.206.177 台灣 11/02 20:12
→
kusotoripeko
: 加上人類原始設定給你繁衍到約30歲
我們和萬年前遠始人體質沒差多少
20F 1.175.18.110 台灣 11/02 20:13
→
idxxxx
: 9顆這是打算一夜幾次?
22F 61.228.43.172 台灣 11/02 20:14
→
gilbertchen8
: 台男都自誇70才用 事實上可能30呵
23F 36.230.25.126 台灣 11/02 20:15
→
yezero
: 藥是有超越極限的效果的,國中生吃了可能
會很恐怖。
24F 59.127.238.225 台灣 11/02 20:15
--
作者 VeryGoodBoy 的最新發文:
+6
[閒聊] 文學小說是不是很難閱讀? - C_Chat 板
作者:
VeryGoodBoy
42.79.44.111
(台灣)
2026-05-20 16:25:16
10F 6推
+136
[花邊] Harper挺過Caruso SGA二連擊 強硬2+1 - NBA 板
作者:
VeryGoodBoy
42.79.44.111
(台灣)
2026-05-19 12:03:40
TOUGH TAKE BY DYLAN HARPER (21 PTS)! SPURS UP 3. 2:04 LEFT IN 2OT ON NBC/PEACOCK DYLAN HARPER強硬2+1 …
326F 178推 42噓
+81
[情報] Embiid是過去10年還未打過分區冠軍賽的 - NBA 板
作者:
VeryGoodBoy
42.79.44.111
(台灣)
2026-05-18 12:29:50
Joel Embiid is now the ONLY first team All-NBA member from the past DECADE to have not reach a Conf …
149F 87推 6噓
+87
[情報] Haslem:作為領袖,我不會像Edwards一樣 - NBA 板
作者:
VeryGoodBoy
42.79.74.135
(台灣)
2026-05-16 14:22:53
Udonis Haslem on Anthony Edwards: “As a leader, I would not have walked down there and shook their …
279F 127推 40噓
+146
[情報] 馬刺這三年四首輪 美媒提問有誰可一戰? - NBA 板
作者:
VeryGoodBoy
2026-05-15 23:42:11
Spurs last 4 first round picks: 馬刺過去四個首輪選取如下 口 Dylan Harper 口 Carter Bryant 口 Stephon Castle 口 Vict …
308F 155推 9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