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51 (新竹小惠)標題 [問卦] 你各位以後可不可以不要用im貼圖了?時間 Thu Feb 12 16:49:47 2026
人家im都已經禁止我們台灣ip了
你各位還這麼沒尊嚴用他們家圖床嗎
重點是我電腦開im貼圖都很lag 超煩XD 以前都不會
用那個eee那個不是很好嗎 我電腦開這家的圖床就很順
以後大家團結點 不要再用im貼圖了好嗎 有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58.174 (臺灣)
※ 作者: f51 2026-02-12 16:49:47
※ 文章代碼(AID): #1fZPGjld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0886189.A.BE7.html
→ abc0922001: 好,我現在也都用 eee1F 203.66.179.162 台灣 02/12 16:50
→ karkkunt: 同意2F 106.107.251.135 台灣 02/12 16:50
推 ltytw: 我還在小金蛙圖床3F 114.42.55.145 台灣 02/12 16:50
噓 fony1029: 沒有 meee很慢 我放那堆網軍動圖都很晚跑出來5F 114.136.212.207 台灣 02/12 16:51
→ Forcast: app預設imgur上傳嗎7F 111.241.53.225 台灣 02/12 16:51
→ a27588679: 很順啊 你的問題
mee超難用8F 180.177.33.135 台灣 02/12 16:52
推 whitefox: app應該是有買im的帳號10F 114.24.75.204 台灣 02/12 16:52
推 laugh8562: eee超爛 不能批次上傳11F 101.10.84.30 台灣 02/12 16:53
推 fony1029: 但APP不能傳gif Imgur12F 114.136.212.207 台灣 02/12 16:54
→ su4vu6: 主要就是不會自動開圖 要點進去才能看
導致貼圖的 我基本上都懶得看14F 114.45.173.99 台灣 02/12 17: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