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marco (史馬可)標題 [問卦] 在杜拜買房的人正在想甚麼??時間 Wed Mar 4 13:46:16 2026
從去年開始台灣人掀起一波杜拜買房潮
說是房子大 房價又便宜 傳聞只要付1600萬台幣 就能享長期居留
連愛莉莎莎都買了好幾間
現在美伊戰爭開打 杜拜前兩天也被報復性轟炸
美國又要撤離在中東的所有人民
當初在杜拜買房的人 現在在想些甚麼??
房子賣得掉嗎??
有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43.18 (臺灣)
※ 作者: smarco 2026-03-04 13:46:16
※ 文章代碼(AID): #1ffySgmO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2603178.A.C18.html
推 VoV: 不要質疑艾麗莎莎的眼光1F 149.50.215.239 意大利 03/04 13:47
推 stanly3092: 插一顆飛彈房價翻倍2F 1.175.77.165 台灣 03/04 13:47
→ kilo7: 買到撞到 腦袋裝莎3F 101.12.205.80 台灣 03/04 13:55
推 fatb: 認真問 被轟到是不是血本無歸4F 101.10.104.44 台灣 03/04 14:05
推 bery: 不要質疑白草女神的眼光好嗎5F 39.9.162.55 台灣 03/04 14:19
推 yilin11: 對有錢人來講又沒差6F 125.224.212.167 台灣 03/04 14:33
推 ggirls: 莎莎萬華那間應該很快就賣掉了
他們賣會有人幫忙收,我覺得。7F 39.9.158.34 台灣 03/04 14: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