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510048 (黨的恩情比山高)
標題 [問卦] 為何一堆人想跟高中妹交往而不是高職妹?
時間 Tue May 12 20:32:30 2026


看到版上不少人都想跟高中女生交往談戀愛,
可是高職女生也跟高中女生一樣年紀為何沒人想選高職妹?
難道高學歷的鄉民們也歧視高職妹?

我想請問大家,
為何一堆人想跟高中妹交往而不是高職妹?
高職妹也同樣青春可愛不是嗎?
還是說高中女生比較不排斥跟鄉民大叔交往?

有沒有八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215.49 (臺灣)
※ 作者: w510048 2026-05-12 20:32:30
※ 文章代碼(AID): #1g0ntW9I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589152.A.252.html
※ 編輯: w510048 (140.123.215.49 臺灣), 05/12/2026 20:32:52
kent: 要緊的1F 111.249.168.104 台灣 05/12 20:32
t4lin: 高職夜間部,聽起來就很嗨(各種意義上2F 223.136.103.189 台灣 05/12 20:33
GKKR: 高職妹的頭腦跟高中妹的差很多3F 45.144.227.77 台灣 05/12 20:33
tyrande: 很瞎吧 年紀輕輕就56784F 1.161.18.97 台灣 05/12 20:33
ah937609: SOP:先看穴色,再聞穴位。5F 49.218.208.57 台灣 05/12 20:34
Forcast: 要養他6F 114.25.135.152 台灣 05/12 20:34
syntax123: 使用率差太多7F 36.237.164.193 台灣 05/12 20:34
em4: 處女機率比較高8F 27.52.36.208 台灣 05/12 20:37

--
作者 w51004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