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KKR (大肥宅油膩膩)
標題 [問卦] 肥宅沒去過女僕店是不是很可悲
時間 Fri May 15 10:10:50 2026



是這樣啦
本肥對女僕的認識就是高中時
同學老王推給我旋風管家裡面的瑪麗亞
不過本肥對那種地方還是有些興趣
大學的時候同學約過本肥幾次
本肥都說下次一定
結果到現在都沒去成功
肥宅沒去過女僕店是不是很可悲?

本肥是制服派的

--
https://i.imgur.com/UvUVEIv.jpeg
https://i.imgur.com/gsAEOqD.jpeg
https://i.imgur.com/6BuiL4W.jpeg
https://i.imgur.com/D6HQrMJ.jpeg
https://i.imgur.com/uYHrmdL.jpeg
https://i.imgur.com/PsCyvRJ.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140.187.31 (臺灣)
※ 作者: GKKR 2026-05-15 10:10:50
※ 文章代碼(AID): #1g1e2kLa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811054.A.564.html
kent: 去阿公店還實用一點1F 111.249.186.128 台灣 05/15 10:11
沒去過
bill403777: 人生白活2F 114.140.64.30 台灣 05/15 10:11
下次一定
boboking2: 棉花糖女僕3F 36.238.207.138 台灣 05/15 10:12
你自己留著
thegreatlcx 
thegreatlcx: 人生多悲哀才會喜歡去女僕店?4F 101.10.93.253 台灣 05/15 10:12
喜歡嘗試沒試過的
derrick1220: 寶斗里:5F 61.71.74.51 台灣 05/15 10:12
那啥
adamlovedogc: 五樓都去Gay Bar6F 49.216.31.204 台灣 05/15 10:12
derrick1220: 豆干厝:
6F都去紅樓7F 61.71.74.51 台灣 05/15 10:12
lagi5487: 五六樓是不是在偷約9F 111.82.87.122 台灣 05/15 10:14
derrick1220: 9F都去條通人妖店10F 61.71.74.51 台灣 05/15 10:14
fatslave: 要去之前先去高點補一年民法 女僕店非善類11F 49.218.90.152 台灣 05/15 10:17
※ 編輯: GKKR (82.140.187.31 臺灣), 05/15/2026 10:18:30
adk147852: 女僕店也是三次元  肥宅沒興趣13F 218.173.84.91 台灣 05/15 10:20
jioace: 那你存點錢去施點魔法吧14F 101.10.4.229 台灣 05/15 10:24
adios881: 沒 我射恐 只敢網路砲15F 162.120.248.112 美國 05/15 10:32

--
作者 GKKR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