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GKKR
(大肥宅油膩膩)
標題
[問卦] 肥宅沒去過女僕店是不是很可悲
時間
Fri May 15 10:10:50 2026
是這樣啦
本肥對女僕的認識就是高中時
同學老王推給我旋風管家裡面的瑪麗亞
不過本肥對那種地方還是有些興趣
大學的時候同學約過本肥幾次
本肥都說下次一定
結果到現在都沒去成功
肥宅沒去過女僕店是不是很可悲?
本肥是制服派的
--
https://i.imgur.com/UvUVEIv.jpeg
https://i.imgur.com/gsAEOqD.jpeg
https://i.imgur.com/6BuiL4W.jpeg
https://i.imgur.com/D6HQrMJ.jpeg
https://i.imgur.com/uYHrmdL.jpeg
https://i.imgur.com/PsCyvRJ.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140.187.31 (臺灣)
※ 作者:
GKKR
2026-05-15 10:10:50
※ 文章代碼(AID): #1g1e2kLa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811054.A.564.html
推
kent
: 去阿公店還實用一點
1F 111.249.186.128 台灣 05/15 10:11
沒去過
→
bill403777
: 人生白活
2F 114.140.64.30 台灣 05/15 10:11
下次一定
→
boboking2
: 棉花糖女僕
3F 36.238.207.138 台灣 05/15 10:12
你自己留著
→
thegreatlcx
…
噓
thegreatlcx
: 人生多悲哀才會喜歡去女僕店?
4F 101.10.93.253 台灣 05/15 10:12
喜歡嘗試沒試過的
噓
derrick1220
: 寶斗里:
5F 61.71.74.51 台灣 05/15 10:12
那啥
→
adamlovedogc
: 五樓都去Gay Bar
6F 49.216.31.204 台灣 05/15 10:12
→
derrick1220
: 豆干厝:
6F都去紅樓
7F 61.71.74.51 台灣 05/15 10:12
→
lagi5487
: 五六樓是不是在偷約
9F 111.82.87.122 台灣 05/15 10:14
→
derrick1220
: 9F都去條通人妖店
10F 61.71.74.51 台灣 05/15 10:14
噓
fatslave
: 要去之前先去高點補一年民法 女僕店非
善類
11F 49.218.90.152 台灣 05/15 10:17
※ 編輯: GKKR (82.140.187.31 臺灣), 05/15/2026 10:18:30
→
adk147852
: 女僕店也是三次元 肥宅沒興趣
13F 218.173.84.91 台灣 05/15 10:20
→
jioace
: 那你存點錢去施點魔法吧
14F 101.10.4.229 台灣 05/15 10:24
→
adios881
: 沒 我射恐 只敢網路砲
15F 162.120.248.112 美國 05/15 10:32
--
作者 GKKR 的最新發文:
+10
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 Gossiping 板
作者:
GKKR
89.117.42.12
(美國)
2026-06-25 16:58:56
13F 10推
+2
[問卦] 現實中有人有毅力能一直追小龍女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GKKR
89.117.42.30
(美國)
2026-06-19 23:48:45
7F 2推
+1
Re: [問卦] 八卦沒人關心公館淹水? - Gossiping 板
作者:
GKKR
89.117.42.52
(美國)
2026-06-18 16:29:52
10F 2推 1噓
+13
[問卦] 幼幼台最可愛的姐姐是哪一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GKKR
45.144.227.36
(台灣)
2026-06-17 10:18:27
16F 13推
+8
[問卦] 謝霆鋒為什麼喜歡王菲? - Gossiping 板
作者:
GKKR
45.144.227.67
(台灣)
2026-06-15 17:14:01
15F 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