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uwei (lauwei)
標題 [問卦] 本土公司email結尾都會用“祝吉”?
時間 Wed May 20 08:53:04 2026


昨天有email跟本土廠家報價

剛剛進辦公室終於收到回信,但令人訝異的是他mail後面用“祝吉”

通常不是都寫FYI或thank you嗎?

本土公司真的也太local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47.235 (臺灣)
※ 作者: lauwei 2026-05-20 08:53:04
※ 文章代碼(AID): #1g3GNocZ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9238386.A.9A3.html
Skydier: 沒看過1F 57.140.96.18 台灣 05/20 08:53
arlaw: MDFK2F 49.215.217.57 台灣 05/20 08:53
peter98: 沒聽過3F 69.141.90.48 美國 05/20 08:53
ArSaBuLu: 我們公司都用 手分手4F 101.10.251.184 台灣 05/20 08:54
tearness: 啾雞5F 36.231.187.211 台灣 05/20 08:54
johnnie070: 對方是火星蟑螂嗎6F 60.249.7.157 台灣 05/20 08:57
lyxiang: 我都寫“吼哩探吉”7F 114.137.23.229 台灣 05/20 08:57
Yozuha: local不是應該寫發大財嗎?8F 182.239.119.79 香港 05/20 08:58
JASONGOAHEAD: 想起那當時 xxx幹祝吉9F 114.36.100.81 台灣 05/20 09:00
koreawargod: Best regards10F 114.136.215.126 台灣 05/20 09:08

--
作者 lauwei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