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ar26 (熊二六)
標題 [問卦] 有人知道美斯樂地區嗎?
時間 Sun Jun  7 11:12:42 2026


我姨父就是美斯樂地區出身

李彌的李家軍部署的後代


曾經幾乎算是中華民國海外飛地之一

直到1982年泰國發承認他們是國民前

他們一直拿中華民國身分證

掛中華民國旗幟

教繁體字


留學首選是台灣

我姨父就是建中 然後交大的



這個政策大概持續到修法前

最終在2018年前消化完這些華僑

所以我有朋友就是姊姊拿到

妹妹沒有拿到
因為妹妹來的晚(2018)拿到


後來這批人漸漸就淡出台灣人的視線中

連異域都好幾年前的影片




為什麼不爭取爭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66.18.13 (日本)
※ 作者: bear26 2026-06-07 11:12:42
※ 文章代碼(AID): #1g9E6icd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801964.A.9A7.html
zznn8989: 有開車上去過,風景很漂亮1F 49.218.141.90 台灣 06/07 11:13
gx8759121: 爭取啥?送回台灣嗎?2F 36.232.56.245 台灣 06/07 11:14
derrick1220: 中華民國?早就滅亡了 現在 我們的賴總統 是在台灣民主共和國執政3F 61.71.74.51 台灣 06/07 11:21
jojomickey2: 去過住了幾天,那裡很多華人後代,看過柏楊的書更有感覺5F 223.18.113.99 香港 06/07 11:34

--
作者 bear2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