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onyxeperiau (son)標題 Re: [問卦] 長輩3C白痴到底是笨還是懶時間 Mon Jun 8 12:59:10 2026
※ 引述《SkankHunt42 (凱子爸)》之銘言:
: 很多長輩都3C白痴
: 有些東西我看字面說明或上網查就能明白的東西
: 不知道為什麼長輩還是要拿來問
: 而且只要狀況稍微有變化 就要全部重教一次
: 長輩3C白痴到底是真的笨還是懶?
: 有沒有八卦?
其實有部分原因是想找藉口跟晚輩互動
老了跟晚輩出來早安、晚安、吃飽沒
很難跟晚輩產生實質互動
不是動不動就拿錢塞給孫子
就是裝傻問東問西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57.165 (臺灣)
※ 作者: sonyxeperiau 2026-06-08 12:59:10
※ 文章代碼(AID): #1g9amWFn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0894752.A.3F1.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長輩3C白痴到底是笨還是懶
06-08 12:59 sonyxeperiau
→ poggssi: 幹嘛硬要跟晚輩互動,這樣會開心嗎,不懂那心態
話不投機半句多1F 223.137.60.162 台灣 06/08 13:03
→ knives: 嘛,再說也沒幾年了4F 114.38.40.123 台灣 06/08 13:04
推 sactor: 寂寞 3c的科技冷漠5F 182.233.44.81 台灣 06/08 13:05
→ potionx: 有老人社群啊 同齡的話題比較接近~6F 118.166.64.120 台灣 06/08 13:08
→ bruce511239: 使用的動力在跟同族群聯絡
多參加活動會用的老人比較說得動7F 111.246.168.133 台灣 06/08 13:16
→ siloin: 晚輩都馬一臉不耐煩嫌棄的樣子,最好長輩會喜歡看這種臉色9F 1.163.216.84 台灣 06/08 13:21
推 chengmei: 也不是晚輩都不耐煩吧 我爸媽都會問,但一個是擺爛 一個會先研究...我只會對擺爛的不耐煩11F 49.218.209.122 台灣 06/08 13:36
→ pttouch: 主要是看不到14F 223.139.132.26 台灣 06/08 15: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