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UnUd (~ 妖尼姑!!妖尼姑! ~)標題 [新聞] 蔣萬安不是沒料 網紅陳沂:中規中矩沒特時間 Thu Jun 11 17:43:03 2026
蔣萬安不是沒料 網紅陳沂:中規中矩沒特色
https://ent.ltn.com.tw/amp/news/breakingnews/5466793
蔣萬安不是沒料 網紅陳沂:中規中矩沒特色 - 自由娛樂
台北市長蔣萬安。(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很多人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料,法學知識很差?對此,網紅陳沂表示看了蔣萬安學經歷,加上施政表現,認為他不是沒料,「只能說就是中規中矩沒什麼特色,說不出他的政績,但也想不到他犯了什錯。」陳沂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基本上蔣萬安如果不是長得算好看,就是一個很沒存 ...
2026/06/10 06:52 自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很多人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料,法學知識很差?對此,網紅陳
沂表示看了蔣萬安學經歷,加上施政表現,認為他不是沒料,「只能說就是中規中矩沒什
麼特色,說不出他的政績,但也想不到他犯了什錯。」
陳沂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基本上蔣萬安如果不是長得算好看,就是一個很沒存在感的市
長,「但這個社會總是外行領導內行,一堆根本連基礎法律常識都沒有的路人,卻去評論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博士蔣萬安法律很差?所以各位法盲見解才是對的?同理,去質疑民
進黨立委沈伯洋或民眾黨主席黃國昌法律專業,也讓人感覺莫名其妙。」
陳沂指出,有人稱黃國昌野心跟身材一起膨脹,就算現在健身有成,野心也沒有跟著回來
,「但去講他法律差邏輯不好,真的是在自取其辱,沈伯洋更是,可以說他每次都好像說
了什麼又沒說什麼,還有拜託他放過那些帥哥男明星,也不能說他頭腦不好或是專業知識
不足。」
最後陳沂認為,希望大家酸人要就事論事,不要為酸而酸,「那丟臉的只是自己而已。」
陳沂的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yiishereforever/posts/10234127065660693?
--
晚輩是來勸架的 不是來和六大派結仇的 妖尼姑!!妖尼姑!!妖尼姑!!
\ \ _ _ ∵
( 0w0) (O_O ) ===> o ( 0w0)_(ο )ζ 幹你媽的!!
( )oo ( >) (30秒後) ﹀\ \ (﹀)u 勸架的人打得最賣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36 (日本)
※ 作者: bUnUd 2026-06-11 17:43:03
※ 文章代碼(AID): #1gAeCfdM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170985.A.9D6.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蔣萬安不是沒料 網紅陳沂:中規中矩沒特色
06-11 17:43 bUnUd
→ spzper: 有做事就好~不然特色是小丑是有比較好?1F 125.230.220.127 台灣 06/11 17:43
→ TRYING: 不然你要選.....2F 114.40.78.141 台灣 06/11 17:43
→ SAGIN: 沂沂是不是常常看八卦板3F 220.138.126.133 台灣 06/11 17:44
推 tommy421: 超有存在感好嗎 苗頭整天幫他刷存在啊4F 61.220.64.106 台灣 06/11 17:44
推 hoodia: 沒特色跟垃圾比,差距就出來了5F 125.228.50.198 台灣 06/11 17:44
噓 zhanren: 我選藝人還是選市長?6F 42.76.96.149 台灣 06/11 17:44
推 taohjca: 老黃什麼咖 輝達進駐算什麼7F 1.160.213.229 台灣 06/11 17:45
→ deathrow: 就照著柯的規劃走就好了啊 大巨蛋保底8F 39.9.39.186 台灣 06/11 17:46
推 kohanchen: 柯P真的做得不錯 所以之前下獄了9F 49.216.30.97 台灣 06/11 17:46
推 heyd: 我就問沈伯洋有哪一點贏過萬安10F 1.170.171.137 台灣 06/11 17:47
推 karkkunt: 想像力吧11F 106.107.251.135 台灣 06/11 17:47
推 c24253994: 常勝將軍陳三斤是對的 藍白不敢承認12F 39.12.113.250 台灣 06/11 17:47
推 brianuser: 所以他很有料囉 你上色上太多沒重點13F 218.164.25.50 台灣 06/11 17:48
推 lipstick: 媒體會聽陳沂大概剩五年而已
之後就跟王俐人一樣14F 36.224.87.242 台灣 06/11 17:48
→ spzper: 沒承認嗎?就沒特色VS綠要先承認沈是小丑16F 125.230.220.127 台灣 06/11 17:49
推 tgtg: 佛性打法就贏了 不用有特色17F 223.137.176.227 台灣 06/11 17:49
→ spzper: 嗎?18F 125.230.220.127 台灣 06/11 17:49
→ tgtg: 只要微笑就好了19F 223.137.176.227 台灣 06/11 17:50
噓 tingstart: 她已經酸完了,懂的都懂20F 42.77.201.60 台灣 06/11 17:51
推 kingearth: 屁話一堆,講了一大堆還不是有講=沒講21F 42.72.11.223 台灣 06/11 17:54
→ Ryoma: 她倒底知不知道在綠營眼中黃國昌的法學素養根本比大學生還差,沒人在尊重國昌的22F 111.184.30.66 台灣 06/11 17:55
→ monitor: 沈伯洋的論述能力差到連柯文哲都聽
不懂,就連吳思瑤也認同柯文哲的看
法24F 111.243.6.219 台灣 06/11 17:56
→ imhideji: 原來沒有政績不算沒料27F 101.9.35.136 台灣 06/11 18:02
→ yoyodio: 中龜中矩28F 27.53.9.1 台灣 06/11 18:08
推 orze04: 大巨蛋和松湖變電所基本就是延續柯的方針和平新生天橋和公管圓環是蔣自己的29F 114.136.241.76 台灣 06/11 18:11
→ Ryoma: 公館圓環還沒拿出打、大概先留著32F 111.184.30.66 台灣 06/11 18:15
→ justice2008: 這就是沈黑熊穩贏的理由!33F 114.32.14.43 台灣 06/11 18:17
推 snap007: 跟貪污前市長比,草包也能很有料34F 223.136.121.34 台灣 06/11 18:24
推 peter0603: 有蔣等於沒蔣@v@b35F 114.42.69.102 台灣 06/11 18:27
推 mis1114: 中規中矩就好了,看民進党一堆亂來的,選上恐怕翡翠先放光電板36F 118.232.0.135 台灣 06/11 18:27
推 jma306: 大開大合 很容易被青鳥攻擊38F 114.26.83.119 台灣 06/11 18:28
→ vasia: 但是另一個就是爛出特色39F 49.217.202.239 台灣 06/11 18:33
推 elia0325: 沈的部分完全沒辦法苟同40F 27.51.120.175 台灣 06/11 18:42
推 sumaihui: 他是藝人嗎?要啥特色41F 42.77.107.42 台灣 06/11 18:51
噓 Stupidog5566: 有特色的台北市長都因為貪污被判刑42F 220.128.121.136 台灣 06/11 18:56
推 attpp: 特色那當屬民進黨,愛幹中國女人43F 111.254.7.165 台灣 06/11 19:15
噓 oopsskimo: 所以她憑什麼評?45F 111.71.221.5 台灣 06/11 19: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