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amanda815625
()
標題
Re: [問卦] 有人也後悔打新冠疫苗嗎?
時間
Sat Jun 13 08:53:19 2026
※ 引述《Vanced (維安斯德)》之銘言:
: 如題
: 小弟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當白老鼠去打了三劑
: 最後還是得了新冠 生不如死
: 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潛在後遺症
: 有人也很後悔當初去打新冠疫苗的嗎?
我也後悔打新冠疫苗
副作用很嚴重
我是打AZ
發生類似血栓的症狀
早知道就以安全為主
保護力不強也沒關係
安全、沒副作用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時光倒流
穿越重生
我會選擇去打高端疫苗
因為是重組蛋白疫苗
副作用最小
打了不出問題最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35.134 (臺灣)
※ 作者:
amanda815625
2026-06-13 08:53:19
※ 文章代碼(AID): #1gBAe1wu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12001.A.EB8.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有人也後悔打新冠疫苗嗎?
06-12 22:36
BlueBird5566
Re: [問卦] 有人也後悔打新冠疫苗嗎?
06-12 23:04
b19880115
Re: [問卦] 有人也後悔打新冠疫苗嗎?
06-13 08:53
amanda815625
→
siloin
:
http://i.imgur.com/rG1YeQx.jpg
1F 1.163.243.205 台灣 06/13 08:57
推
whitefox
: 沒打任何疫苗的路過
2F 114.24.79.44 台灣 06/13 08:57
→
siloin
: 高端為何不出了,沒看還有很多人急著打?
3F 1.163.243.205 台灣 06/13 08:59
推
asuspc
: 當初還要造冊,一直被長官關切...
4F 101.8.224.44 台灣 06/13 09:00
推
xiemark
: 日本人不要的爛貨
5F 218.172.15.117 台灣 06/13 09:03
推
coffee112
: 日本是疫苗多到 可以做各種選擇qq
6F 111.255.219.33 台灣 06/13 09:04
推
UD305
: 當初有人跟你一樣非高端不打,然後就死了
,R.I.P.
7F 111.252.141.167 台灣 06/13 09:31
推
VOLK11
: 個人當初早就推文不鼓勵打疫苗
要打疫苗也不要混打疫苗
像對岸網紅郭X貴,被土共和米蒂惡整關起
來,但他知道一點內情
他一直呼籲不要打疫苗
他的金融問題歸金融問題
真的乾淨的人很少,都是失勢被查
9F 101.12.98.20 台灣 06/13 09:36
推
mg69375
: 3劑都AZ 之後沒什麼在感冒
16F 27.53.72.211 台灣 06/13 09:39
→
VOLK11
: 但他說不要打疫苗有他得知的內情
今天如果不要那麼陰謀論,這些疫苗
是因為疫情急就章研發的結果
還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醫學後續觀察
17F 101.12.98.20 台灣 06/13 09:39
--
作者 amanda815625 的最新發文:
+2
[新聞] 談假牙補助李四川回「真牙比假牙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amanda815625
36.233.215.214
(台灣)
2026-06-26 15:30:49
10F 3推 1噓
Re: [新聞] 俄烏開戰以來最大規模 烏克蘭200架無 - Gossiping 板
作者:
amanda815625
125.224.134.145
(台灣)
2026-06-20 05:21:51
7F 2推 3噓
+2
[討論] 藍綠白真的生活在同一個台灣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amanda815625
125.224.134.145
(台灣)
2026-06-19 10:01:42
14F 4推 2噓
+7
Re: [問卦] 有人也後悔打新冠疫苗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amanda815625
36.232.135.134
(台灣)
2026-06-13 08:53:19
20F 7推
+22
[問卦] SPACE X 的路演狂吸金7.8兆新台幣? - Gossiping 板
作者:
amanda815625
36.232.170.229
(台灣)
2026-06-10 07:35:13
34F 2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