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anda815625 ()
標題 Re: [問卦] 有人也後悔打新冠疫苗嗎?
時間 Sat Jun 13 08:53:19 2026


※ 引述《Vanced (維安斯德)》之銘言:
: 如題
: 小弟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當白老鼠去打了三劑
: 最後還是得了新冠 生不如死
: 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潛在後遺症
: 有人也很後悔當初去打新冠疫苗的嗎?


我也後悔打新冠疫苗
副作用很嚴重
我是打AZ
發生類似血栓的症狀

早知道就以安全為主
保護力不強也沒關係
安全、沒副作用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時光倒流
穿越重生

我會選擇去打高端疫苗
因為是重組蛋白疫苗
副作用最小
打了不出問題最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35.134 (臺灣)
※ 作者: amanda815625 2026-06-13 08:53:19
※ 文章代碼(AID): #1gBAe1wu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312001.A.EB8.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問卦] 有人也後悔打新冠疫苗嗎?
06-13 08:53 amanda815625
siloin: http://i.imgur.com/rG1YeQx.jpg1F 1.163.243.205 台灣 06/13 08:57
[圖]
whitefox: 沒打任何疫苗的路過2F 114.24.79.44 台灣 06/13 08:57
siloin: 高端為何不出了,沒看還有很多人急著打?3F 1.163.243.205 台灣 06/13 08:59
asuspc: 當初還要造冊,一直被長官關切...4F 101.8.224.44 台灣 06/13 09:00
xiemark: 日本人不要的爛貨5F 218.172.15.117 台灣 06/13 09:03
coffee112: 日本是疫苗多到 可以做各種選擇qq6F 111.255.219.33 台灣 06/13 09:04
UD305: 當初有人跟你一樣非高端不打,然後就死了,R.I.P.7F 111.252.141.167 台灣 06/13 09:31
VOLK11: 個人當初早就推文不鼓勵打疫苗
要打疫苗也不要混打疫苗
像對岸網紅郭X貴,被土共和米蒂惡整關起來,但他知道一點內情
他一直呼籲不要打疫苗
他的金融問題歸金融問題
真的乾淨的人很少,都是失勢被查9F 101.12.98.20 台灣 06/13 09:36
mg69375: 3劑都AZ 之後沒什麼在感冒16F 27.53.72.211 台灣 06/13 09:39
VOLK11: 但他說不要打疫苗有他得知的內情
今天如果不要那麼陰謀論,這些疫苗
是因為疫情急就章研發的結果
還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醫學後續觀察17F 101.12.98.20 台灣 06/13 09:39

--
作者 amanda81562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