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ESGOTO (潮州渝民)標題 [問卦] 房子空在那是不是在浪費社會資源?時間 Thu Jun 18 08:29:09 2026
小魯晚上經過家裡附近蓋好兩三年的大樓
看到很多住戶的燈都沒開過
那我就在想
政府花大錢把整個重劃區或市區弄好
鋪馬路、拉管線、下水道、架路燈、設大眾運輸
結果只能回收少少的房地稅
是不是有點浪費社會資源跟所有納稅人的納稅錢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Pro.
--
發廢文....像是去了另一個世界....好像甚麼煩惱都沒了,就像是一場夢。
我一直在戒....可是我戒不了,他發廢文的時後我一直逼他戒,他說不可能戒掉
我想證實給他看可以戒,我才PO文,原來真的戒不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41.64 (臺灣)
※ 作者: YESGOTO 2026-06-18 08:29:09
※ 文章代碼(AID): #1gCplPfL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742553.A.A55.html
推 yokann: 你車下班後也借uber開吧1F 114.137.23.219 台灣 06/18 08:29
推 mopepe5566: 房子是用來炒的,不是住的2F 49.216.225.172 台灣 06/18 08:29
噓 chien20145: 政府有在乎過嗎3F 42.72.48.200 台灣 06/18 08:32
推 dodomen: 土地空在那的更多,地更大,但是稅更少喔!4F 49.215.217.142 台灣 06/18 08:33
推 johnny9667: 4 但你咬我啊?6F 210.68.178.48 台灣 06/18 08:37
→ BD1983: 寧願空著也不給賤民住7F 39.9.101.231 台灣 06/18 08: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