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ngi (大體老屍)
標題 [問卦] 為什麼高雄不敢做垃圾袋隨袋徵收?
時間 Fri Jun 19 16:11:19 2026



高雄一天到晚都吵著要跟台北一樣
台北有捷運高雄也要有
有建設高雄也要
有科學園區 高雄也要

但台北有專用垃圾袋
但高雄怎麼不敢做?
之前沒有塑膠袋就一堆人在哀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6.218 (臺灣)
※ 作者: mongi 2026-06-19 16:11:19
※ 文章代碼(AID): #1gDFcfb4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856681.A.944.html
ispy03532003: 我們高雄人馬上跟你拼命1F 223.138.111.61 台灣 06/19 16:12
sleepyrat: 高雄縣市蓋太多焚化爐,垃圾不夠燒~2F 218.164.66.245 台灣 06/19 16:14
qqq87112: 為何台北要製造垃圾 沒垃圾就不用隨袋徵收 不學美國垃圾桶擺外面自己來收還要跟垃圾車有夠智障3F 161.30.9.76 英國 06/19 16:15
sleepyrat: 某段時間還幫其他縣市燒垃圾6F 218.164.66.245 台灣 06/19 16:16
lavendersea: 高雄人就貪小便宜 想丟垃圾但不願付7F 1.163.132.45 台灣 06/19 16:16
whitefox: 垃圾費都加在水費裡了,9F 114.24.98.23 台灣 06/19 16:17
BMTH5566: 你就想成台灣的支那人就知道了10F 172.222.143.59 美國 06/19 16:17
whitefox: 1個月才20元 ,隨水徵收一個月200元出頭隨袋徵收1個月20元11F 114.24.98.23 台灣 06/19 16:18
tigertiger: 民進黨徵收會落選13F 1.170.38.206 台灣 06/19 16:24
snow3804: 動搖國本14F 223.143.241.222 台灣 06/19 16:25

--
作者 mongi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