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cc1plus
(廢柴聯盟盟主)
標題
Re: [討論] 為什麼社宅連20萬戶都蓋不出來?
時間
Sun Nov 17 09:07:00 2024
※ 引述《markban (馬克白)》之銘言:
: 如果一個國家住房要正常化
: 該要有40萬社宅吧
: 結果八年的低標20萬
: 藍綠白三黨
: 中央到地方都沒有一個人達成==
你看看馬邦伯蓋一堆社宅被罵成什麼樣好了
再來
民進黨執政這麼多年了
青鳥知道最中立的媒體
三立
自由時報
背後是什麼集團嗎?
民進黨上台會認真蓋社宅, 真是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64.106 (臺灣)
※ 作者:
cc1plus
2024-11-17 09:07:00
※ 文章代碼(AID): #1dEK6tkX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31805623.A.BA1.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為什麼社宅連20萬戶都蓋不出來?
11-16 12:50
markban
Re: [討論] 為什麼社宅連20萬戶都蓋不出來?
11-16 19:17
a111111
Re: [討論] 為什麼社宅連20萬戶都蓋不出來?
11-17 08:50
a111111
Re: [討論] 為什麼社宅連20萬戶都蓋不出來?
11-17 09:07
cc1plus
推
h80733
: 不要造謠!今年達標20萬戶了好嗎?
https://i.imgur.com/ZWa4fbJ.jpeg
1F 36.224.180.34 台灣 11/17 09:09
https://pip.moi.gov.tw/v3/b/SCRB0501.aspx?mode=7
社會住宅專區 | 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
社會住宅專區 ...
全部的統計
看不出來 20 萬.
加上包租代管 13 萬戶到是達標了
→
skylion
: 馬任內才完工幾千戶而已
小英是幾萬戶
3F 101.9.99.101 台灣 11/17 09:13
推
v40316
: 包租代管就是租不出去一樣拿錢
5F 123.194.188.239 台灣 11/17 09:13
※ 編輯: cc1plus (1.162.64.106 臺灣), 11/17/2024 09:44:45
噓
sysstat
: 垃圾社宅
6F 61.230.124.25 台灣 11/17 09:55
--
作者 cc1plus 的最新發文:
+5
Re: [新聞] 烏克蘭收復「600平方公里」領土!燒掉普丁 - Gossiping 板
作者:
cc1plus
1.162.80.138
(台灣)
2026-06-09 11:49:52
19F 5推
+5
Re: [問卦] 軍武版嗆:天氣不好,老共也不敢侵台! - Gossiping 板
作者:
cc1plus
1.162.80.138
(台灣)
2026-06-06 10:48:31
18F 6推 1噓
+2
Re: [問卦] 認真問 64成功 中國會比今天強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cc1plus
1.162.80.138
(台灣)
2026-06-04 21:34:39
24F 2推
+5
Re: [討論] 支那那個什麼掏定律的怎麼滿滿的既視感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cc1plus
1.162.102.45
(台灣)
2026-05-31 12:20:56
65F 8推 3噓
+10
Re: [新聞] 批藍白3部曲扼殺無人機產業 民進黨:摧毀下一個護國神山 - Gossiping 板
作者:
cc1plus
1.162.74.19
(台灣)
2026-05-27 08:50:03
30F 10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