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njnjy
(美竹蘭)
標題
Re: [討論] 台灣有多少人在意自己「漢民族」血統?
時間
Sun Jun 8 09:54:21 2025
※ 引述《z1976 (崴崴)》之銘言:
: 在一個YT影片的留言,看到小粉紅在嗆頻道主
: 「都其餘人口了,連自身種族都被抹去了,你們還有多少人權!」
:
https://i.imgur.com/t601VNZ.jpeg
: 認真問還有多少人對自己是不是被稱為漢人很在意的?不被稱為漢人就沒人權?
現況就是中國人的身分證是漢人
90%以上也沒活的比邊疆地區少數民族好到哪裡
反正都是人礦韭菜族不用分那麼細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pUKZ9fea4&t=151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3C2bgaIuc
現在真的很像王朝末期 流民遍地
不過現代人都選擇躺平不努力也不反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52.2 (臺灣)
※ 作者:
njnjy
2025-06-08 09:54:21
※ 文章代碼(AID): #1eHErGiX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49347664.A.B21.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台灣有多少人在意自己「漢民族」血統?
06-08 07:58
z1976
Re: [討論] 台灣有多少人在意自己「漢民族」血統?
06-08 09:54
njnjy
→
aaa11334
: 中國的科技 軍事 國際影響力像是要崩潰
的樣子嗎
1F 49.159.3.144 台灣 06/08 09:55
推
bluenan
: 八國聯軍也有幹出一堆雜種,日本侵華幹更
多,支那很大部份都是日本種
3F 119.14.132.145 台灣 06/08 09:56
→
aaa11334
: 你貼的故然事實 但是中國有13億人口 好
壞當然差距巨大
你看像青鳥男神爸爸賴在那邊做生意就知
道了
中國這麼爛 那黑熊爸爸可以回來啊
5F 49.159.3.144 台灣 06/08 09:56
→
laladiladi
: 你去看美國嗑藥的感覺也差不多
10F 39.14.39.19 台灣 06/08 09:59
→
njnjy
:
https://youtu.be/Qt9nPNzBXzw
中國那麼好 喜歡就待著啊
11F 36.233.52.2 台灣 06/08 10:00
推
aaa11334
: 像民進黨立委爸爸就很喜歡待啊
13F 49.159.3.144 台灣 06/08 10:01
推
bruce2248
: 網軍連跟中國做生意跟待中國都不會分
14F 114.24.79.144 台灣 06/08 10:11
--
作者 njnjy 的最新發文:
+13
[閒聊] 巫師3怎麼玩 - C_Chat 板
作者:
njnjy
118.170.139.39
(台灣)
2026-06-24 09:52:18
25F 14推 1噓
+14
Re: [閒聊] 台灣的佛羅里達在哪裡? - C_Chat 板
作者:
njnjy
118.170.128.123
(台灣)
2026-05-23 13:33:32
25F 14推
+64
[討論] 很多投手只練到中午就回去了 - Baseball 板
作者:
njnjy
118.170.133.187
(台灣)
2026-05-13 23:34:49
平野: 很多投手只練到中午就回去 還有投手整天載重訓室 不知道在幹嘛 (欣賞自己的大肌肌 吹冷氣?) 明明還有很多可以準備 看今天這慘況 是不是午後養生 在隊內就是一種風氣 糜爛到平野看不下去 本土 …
196F 73推 9噓
+8
[討論] 沒有永遠的強隊 - Baseball 板
作者:
njnjy
118.170.133.187
(台灣)
2026-05-13 21:14:50
24F 13推 5噓
+6
[討論] dpp這次就是集結重兵拿下新北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jnjy
118.170.133.187
(台灣)
2026-05-13 10:21:43
26F 7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