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xknife (maxknife)
標題 [討論] 所以台北跟高雄人哪一個比較優秀
時間 Sun May 10 11:22:28 2026


如題

最近綠營一直在靠背台北人

好像台北很笨一樣

蘇巧慧之前還說出要讓新北變成高雄這種話

就是高雄很高級

雙北要跟高雄學習

其他縣市的人是覺得高雄還是台北市優秀

要不要分析一下

還是只是綠營選不贏在批評選民而已

還是台北市真的比較笨

呱吉怎麼看

道歉一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6.173 (臺灣)
※ 作者: maxknife 2026-05-10 11:22:28
※ 文章代碼(AID): #1f__dsHc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78383350.A.466.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所以台北跟高雄人哪一個比較優秀
05-10 11:22 maxknife
aass5566: 當然高雄人優秀!高雄人都投民進黨!1F 180.176.75.189 台灣 05/10 11:23
taso5566: 新北不是台北2F 223.143.209.180 台灣 05/10 11:24
l983: 高雄人超優秀ㄉ,全台到處寄生3F 114.41.146.171 台灣 05/10 11:25
HisVol: 論死忠當然是高雄更死忠。台北近幾次選舉都是非藍佔優勢,2014市長、2016總統、2018市長、2020總統、2024總統,反觀高雄在吳敦義後只有韓導翻過一次,連阿扁貪污後的2008總統選舉,綠都能拿近5成得票率。4F 223.137.54.218 台灣 05/10 11:31
BoomLiver: 台北最優秀啊 亂拆圓環塞車也能接受9F 182.233.156.110 台灣 05/10 11:32
aaa11334: 高雄人最優秀啊  很多都知道要往北部跑拋棄高雄
高雄人心裡最清楚哪邊比較爛啦10F 211.75.236.198 台灣 05/10 11:33
tim012345: 優不優秀..正常過段時間都想換政黨做..之前台北就換柯..高雄就換韓..只是韓太誇張..13F 114.37.109.112 台灣 05/10 11:37
amare1015: 確實 蘇巧慧可以繼續講講看新北變高雄那種屁話 看票會多還少 哈哈XDDDDD16F 36.227.112.216 台灣 05/10 11:47
h100733: 藍白最愛靠北高雄啊,難怪敗票18F 1.169.102.13 台灣 05/10 11:53

--
作者 maxknif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