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maxknife
(maxknife)
標題
[討論] 所以台北跟高雄人哪一個比較優秀
時間
Sun May 10 11:22:28 2026
如題
最近綠營一直在靠背台北人
好像台北很笨一樣
蘇巧慧之前還說出要讓新北變成高雄這種話
就是高雄很高級
雙北要跟高雄學習
其他縣市的人是覺得高雄還是台北市優秀
要不要分析一下
還是只是綠營選不贏在批評選民而已
還是台北市真的比較笨
呱吉怎麼看
道歉一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6.173 (臺灣)
※ 作者:
maxknife
2026-05-10 11:22:28
※ 文章代碼(AID): #1f__dsHc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78383350.A.466.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所以台北跟高雄人哪一個比較優秀
05-10 11:22
maxknife
Re: [討論] 所以台北跟高雄人哪一個比較優秀
05-10 11:37
aaa11334
推
aass5566
: 當然高雄人優秀!高雄人都投民進黨!
1F 180.176.75.189 台灣 05/10 11:23
→
taso5566
: 新北不是台北
2F 223.143.209.180 台灣 05/10 11:24
推
l983
: 高雄人超優秀ㄉ,全台到處寄生
3F 114.41.146.171 台灣 05/10 11:25
推
HisVol
: 論死忠當然是高雄更死忠。台北近幾次選舉
都是非藍佔優勢,2014市長、2016總統、201
8市長、2020總統、2024總統,反觀高雄在吳
敦義後只有韓導翻過一次,連阿扁貪污後的2
008總統選舉,綠都能拿近5成得票率。
4F 223.137.54.218 台灣 05/10 11:31
推
BoomLiver
: 台北最優秀啊 亂拆圓環塞車也能接受
9F 182.233.156.110 台灣 05/10 11:32
推
aaa11334
: 高雄人最優秀啊 很多都知道要往北部跑
拋棄高雄
高雄人心裡最清楚哪邊比較爛啦
10F 211.75.236.198 台灣 05/10 11:33
→
tim012345
: 優不優秀..正常過段時間都想換政黨做..
之前台北就換柯..高雄就換韓..只是韓太
誇張..
13F 114.37.109.112 台灣 05/10 11:37
推
amare1015
: 確實 蘇巧慧可以繼續講講看新北變高雄
那種屁話 看票會多還少 哈哈XDDDDD
16F 36.227.112.216 台灣 05/10 11:47
推
h100733
: 藍白最愛靠北高雄啊,難怪敗票
18F 1.169.102.13 台灣 05/10 11:53
--
作者 maxknife 的最新發文:
-4
[討論] 牛奶貴不能用嘴的一定要去開一間才行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maxknife
49.216.106.70
(台灣)
2026-06-22 13:05:50
9F 1推 5噓
+3
[討論] 看到甘迺迪的家人是不是類似李登輝的牛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maxknife
49.216.106.70
(台灣)
2026-06-18 14:55:35
10F 4推 1噓
+5
Re: [討論] 暐瀚哥當時怎麼覺得桃園市長民進黨贏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maxknife
101.10.58.84
(台灣)
2026-06-03 14:20:03
7F 5推
+11
[討論] 各種發錢政策是不是很有感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maxknife
101.10.104.68
(台灣)
2026-05-24 16:30:15
35F 11推
+1
[討論] 台獨是不是被狠狠的甩到旁邊去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maxknife
49.218.90.117
(台灣)
2026-05-17 20:11:53
20F 1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