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ords2012 (づ′・ω・)
標題 [黑特] 還好我覺得牛奶很難喝,不然太貴了!
時間 Sun Jun 21 11:38:00 2026


還好我覺得牛奶味道很重

又貴

所以不愛喝



所以我都買綠茶或是四季來喝

每天兩杯大概70元



牛奶難喝死了


在台灣怎麼還貴成這樣

是不是!



對!

牛奶貴這樣!

賴清德要負責!!!!



賴清德應該要打房!

今年要打牛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8.144 (臺灣)
※ 作者: words2012 2026-06-21 11:38:00
※ 文章代碼(AID): #1gDroRlV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82013083.A.BDF.html
※ 同主題文章:
[黑特] 還好我覺得牛奶很難喝,不然太貴了!
06-21 11:38 words2012
YAYA6655: 阿不就你很好運?想喝牛奶的人呢?1F 59.126.16.9 台灣 06/21 11:39
rsbbs0611428: 對!打牛奶!2F 125.229.27.32 台灣 06/21 11:39
YAYA6655: 該如何是好呢?自己去進口? XD3F 59.126.16.9 台灣 06/21 11:39
words2012: 對! 還好我剛好很討厭牛奶
要省錢的人都買大桶的吧 還是很貴4F 114.45.208.144 台灣 06/21 11:40
rsbbs0611428: 你可以把綠茶加牛奶變奶綠呀6F 125.229.27.32 台灣 06/21 11:42
words2012: 對!我都喝飲冰室茶 !7F 114.45.208.144 台灣 06/21 11:43
wawaking1: 手搖飲70元加點錢都能買牛奶了,結果藍白精障沒人覺得手搖飲貴8F 1.168.240.84 台灣 06/21 11:44
words2012: 對 手搖飲很貴 一杯可以到80元
有些店的純茶可以到40 很貴10F 114.45.208.144 台灣 06/21 11:44
smik: 打台灣牛奶也很怪,有保久乳的選擇不喝,就嫌台灣鮮奶太貴。12F 118.168.45.187 台灣 06/21 11:53
ramirez: 對!!! 不爽可以不要喝啊!14F 218.173.64.126 台灣 06/21 11:56
GAOTT: 確實 打房價也很怪 有鄉下可以住 嫌台北貴15F 114.41.93.157 台灣 06/21 12:02
gm3252: 嫌貴的自己集資進口不就好了
每天都說廠商黑心幹嘛不自己進口大賺16F 42.79.110.2 台灣 06/21 12:02

--
作者 words201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