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words2012
(づ′・ω・)
標題
[黑特] 還好我覺得牛奶很難喝,不然太貴了!
時間
Sun Jun 21 11:38:00 2026
還好我覺得牛奶味道很重
又貴
所以不愛喝
所以我都買綠茶或是四季來喝
每天兩杯大概70元
牛奶難喝死了
在台灣怎麼還貴成這樣
是不是!
對!
牛奶貴這樣!
賴清德要負責!!!!
賴清德應該要打房!
今年要打牛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8.144 (臺灣)
※ 作者:
words2012
2026-06-21 11:38:00
※ 文章代碼(AID): #1gDroRlV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82013083.A.BDF.html
※ 同主題文章:
[黑特] 還好我覺得牛奶很難喝,不然太貴了!
06-21 11:38
words2012
Re: [黑特] 還好我覺得牛奶很難喝,不然太貴了!
06-21 11:58
laptic
→
YAYA6655
: 阿不就你很好運?想喝牛奶的人呢?
1F 59.126.16.9 台灣 06/21 11:39
→
rsbbs0611428
: 對!打牛奶!
2F 125.229.27.32 台灣 06/21 11:39
→
YAYA6655
: 該如何是好呢?自己去進口? XD
3F 59.126.16.9 台灣 06/21 11:39
→
words2012
: 對! 還好我剛好很討厭牛奶
要省錢的人都買大桶的吧 還是很貴
4F 114.45.208.144 台灣 06/21 11:40
推
rsbbs0611428
: 你可以把綠茶加牛奶變奶綠呀
6F 125.229.27.32 台灣 06/21 11:42
→
words2012
: 對!我都喝飲冰室茶 !
7F 114.45.208.144 台灣 06/21 11:43
→
wawaking1
: 手搖飲70元加點錢都能買牛奶了,結果
藍白精障沒人覺得手搖飲貴
8F 1.168.240.84 台灣 06/21 11:44
→
words2012
: 對 手搖飲很貴 一杯可以到80元
有些店的純茶可以到40 很貴
10F 114.45.208.144 台灣 06/21 11:44
推
smik
: 打台灣牛奶也很怪,有保久乳的選擇不喝,就
嫌台灣鮮奶太貴。
12F 118.168.45.187 台灣 06/21 11:53
推
ramirez
: 對!!! 不爽可以不要喝啊!
14F 218.173.64.126 台灣 06/21 11:56
推
GAOTT
: 確實 打房價也很怪 有鄉下可以住 嫌台北貴
15F 114.41.93.157 台灣 06/21 12:02
→
gm3252
: 嫌貴的自己集資進口不就好了
每天都說廠商黑心幹嘛不自己進口大賺
16F 42.79.110.2 台灣 06/21 12:02
--
作者 words2012 的最新發文:
+4
[黑特] 請總統立刻發500億給台北市治水!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words2012
101.12.130.67
(台灣)
2026-06-27 14:07:03
8F 4推
+1
[黑特] 台北市治水花千億,怎麼可以淹水!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words2012
101.12.130.67
(台灣)
2026-06-26 22:16:11
14F 2推 1噓
[黑特] 某黨至少不能讓霸凌仔出來選議員!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words2012
101.12.130.67
(台灣)
2026-06-26 21:12:05
7F 1推 1噓
+3
[黑特] 韓國瑜成熟穩重,有總統相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words2012
101.12.130.67
(台灣)
2026-06-26 20:50:07
9F 3推
+14
[黑特] 我想問臺北藍粉還要投蔣萬安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words2012
101.12.130.67
(台灣)
2026-06-26 11:56:17
46F 19推 5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