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tow1002 (Datow)
標題 [討論] 所以小草鳳梨釋迦天天當飯吃嗎?
時間 Mon Jun 22 11:08:22 2026


鳳梨釋迦產期通常一顆就要70-150塊不等

幾乎一顆都比一顆便當還貴

小弟我一家三口一年是吃不超過五顆

反而香蕉跟鳳梨還比較常吃

外面也沒見過鳳梨釋迦的加工品

聽小草說鳳梨釋迦內銷是需求大

是因為他們天天當飯吃嗎?

還是館長的便當附贈鳳梨釋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05.71 (臺灣)
※ 作者: datow1002 2026-06-22 11:08:22
※ 文章代碼(AID): #1gEASeHP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82097704.A.459.html
WTF55665566: 餐餐鳳梨釋迦 請!1F 223.136.92.35 台灣 06/22 11:08
daleptt: 記得蠻甜的 天天吃不會吃過頭阿..
*天天當飯2F 106.107.240.159 台灣 06/22 11:09
GGinler: https://i.mopix.cc/4QvjOY.jpg4F 1.164.52.128 台灣 06/22 11:10
[圖]
jawbone: 草天天吃到糖尿病打胰島素5F 111.249.206.93 台灣 06/22 11:11
meredith001: 小草現在在洗文罵青鳥不吃6F 42.79.104.97 台灣 06/22 11:12
boogieman: 藍白草多吃點 早日解鎖胰島素阻抗跟糖尿病的成就
青鳥會吃但不至於當蘋果香蕉吃啊
就多數人不會常吃榴槤一樣才正常7F 42.79.6.163 台灣 06/22 11:17
ckai1983: 民不聊生誰吃得起??11F 49.217.194.55 台灣 06/22 11:20
WeGoYuSheng: 草草就每天至少吃一盆鳳梨釋迦飯吧!12F 111.80.95.179 台灣 06/22 11:20
aragorn747: 30年只吃過半顆 國小的時候去南部很常吃釋迦 至於鳳梨釋迦真的是吃幾口就不行了13F 136.23.50.68 美國 06/22 11:43
s9021401045: 所以青鳥芒果天天當飯吃嗎?16F 89.117.42.118 美國 06/22 12:14
bryan910015: 版上小草都一邊打胰島素一邊吃
吃啊吃啊吃得好開心17F 61.221.15.193 台灣 06/22 12:25
btoco: 吃完釋迦再去阿館那健身,受傷再去給阿比裝葉克膜,死了佩琪幫你孝女白琴,真的是產業一條龍19F 219.71.22.148 台灣 06/22 12:51

--
作者 datow100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