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vinc4320
(丫元)
標題
[閒聊] 全華班已經3689天沒有打進世界賽決賽了=
時間
Sat Nov 11 20:39:49 2023
距離上一次全華班打進決賽
已經要追溯到s3的RYL
直到今日
已經整整十年
世界賽的決賽都見不到全華班的身影了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
Uzi還是我們LPL賽區全華班的驕傲==
各位覺得全華班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為什麼十年以來一次決賽都進不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4.94 (臺灣)
※ 作者:
vinc4320
2023-11-11 20:39:49
※ 文章代碼(AID): #1bJtONJN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99706391.A.4D7.html
→
Chanlin01
: 這次很接近了 還是沒辦法 哀 高子哥
1F 11/11 20:40
噓
Tepmurt
: 你們
2F 11/11 20:40
→
qwer338859
: 5 chinese can't win
3F 11/11 20:40
推
peggy0410
: 可汗哥的名言 到現在還適用5 Chinese can’t win
4F 11/11 20:40
推
ilove640
: 小虎 全華殺手
5F 11/11 20:40
推
tavern
: 5 Chinese can't win
6F 11/11 20:41
→
Fanatio
: 誰我們 UZI你們驕傲 0冠咖
7F 11/11 20:41
推
s920223
: 難怪烏茲是YYDS= =
8F 11/11 20:41
推
hatland86
: 華人啊 大家們
9F 11/11 20:41
→
casper1207
: 5 Chinese can’t win
10F 11/11 20:41
→
kahocawa
: 下次一定
11F 11/11 20:42
推
c1951
: TPA繼續維持唯一全華班的奪冠紀錄 嘻嘻
12F 11/11 20:42
→
n20001006
: 往好處想 全華班進決賽奪冠率是1/2欸
13F 11/11 20:42
→
c2578910
: 全華班奪冠 - S2 TPA
14F 11/11 20:42
→
ly102530
: S3到現在 冠軍中路都是韓國人
15F 11/11 20:43
→
ap9xxx
: 果然是YYDS
16F 11/11 20:45
推
h0103661
: 可汗明明就是說4不是5= =
17F 11/11 20:45
→
userYuEyUe
: 漢子哥是說4別搞錯了
18F 11/11 20:46
推
Speedwagon
: 鏡頭轉到皇族
19F 11/11 20:48
→
ipipi304
: 5 Chineses can't win
20F 11/11 20:55
推
Rundstedt
: 韓國人的遊戲 華人就是菜啊
21F 11/11 20:57
推
chuchu000
: 烏茲還是神
22F 11/11 21:05
推
moike22
: tpa yyds
23F 11/11 21:07
推
ShiauYi
: 有TPA就夠了
24F 11/11 21:15
→
merkx051
: 全歐班跟全美班呢
25F 11/11 21:21
推
DecadeCay
: 中路是我們盧本偉開哥下路是神 太牛了
26F 11/11 21:44
推
kanding255
: 教練算不算阿
27F 11/11 23:45
推
redick15
: 但是全韓lck#1被全華班車過去
28F 11/12 01:22
--
作者 vinc4320 的最新發文:
+34
[閒聊] Gumayusi怎麼到哪邊都能躺 - LoL 板
作者:
vinc4320
49.216.164.230
(台灣)
2026-06-12 19:55:21
安安啦 去年姑媽就一直被說是純躺贏AD 也不乏有人說姑媽那三冠就是躺來的 換誰都行 今年離開T1到了HLE 第一賽段躺不了拿了個老10 但是進入第二賽段後躺了個聯賽第一 現在躺著躺著也要進MSI了 …
144F 61推 27噓
+5
[閒聊] Perfect今年結束會被瘋搶嗎 - LoL 板
作者:
vinc4320
49.216.20.20
(台灣)
2026-06-07 19:46:22
16F 6推 1噓
+16
[Re0] 感覺第四章比第六章難多了 - C_Chat 板
作者:
vinc4320
101.12.156.181
(台灣)
2026-06-01 15:55:31
31F 16推
+12
[閒聊] 這個歐拉夫都能贏啊 - LoL 板
作者:
vinc4320
101.12.156.181
(台灣)
2026-05-30 21:42:54
26F 12推
+50
Re: [閒聊] gumayusi 會不會有點誇張 - LoL 板
作者:
vinc4320
101.12.156.181
(台灣)
2026-05-26 14:22:00
最近雞蛋玩艾希前幾次死亡都挺公式的 前兩級跟人換血換到殘 然後對面打野變奏抓死一次 被抓死後不服氣再跟對面下路對拚一次被線殺 然後裝備劣勢被人搶6再殺一次或被蹲一次 通常前三次是這麼死的 然後後面幾 …
154F 51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