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cp109
(cp109)
標題
[閒聊] gala zika 英雄池才是戰犯吧
時間
Thu Oct 17 23:51:02 2024
gala 就只會凱莎 亞菲利歐
這版本出不了亞菲利歐
就只好凱莎跟工具人ad燼
zika就只會個賈克斯跟雷尼克頓
雷尼克頓就真的沒用 wbg絕對會讓你發育不良
所以gala zika才是戰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82.124 (臺灣)
※ 作者:
cp109
2024-10-17 23:51:02
※ 文章代碼(AID): #1d4J9eNY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29180264.A.5E2.html
→
A00610lol
: 問就是盡力
1F 10/17 23:51
→
Chanlin01
: buga很可憐別邊她了 他還要跟這中路討債
2F 10/17 23:51
推
cornsoup
: 五個人都是戰犯
3F 10/17 23:51
→
Flyroach
: gala每年八強賽好像角色池問題都被放大了
4F 10/17 23:51
推
flyingzz
: 8888 xd
5F 10/17 23:52
噓
Aequanimitas
: 沒Gala三場就打包了你以為有第四場喔
6F 10/17 23:52
→
TPPlazycow
: 不要找戰犯了 LNG 六路連教練Bp都輸乖乖下去
7F 10/17 23:52
推
iovoecu
: 在這兩隊刀刻跟兔子根本沒對換的價值☺ 中路才是
8F 10/17 23:52
推
gigan
: gala每年好像都固定只會2隻腳色
9F 10/17 23:52
→
TPPlazycow
: 第一場那個BP真的是人能做出來的嗎?
10F 10/17 23:52
→
lovecutepika
: 不會玩硬選的那個中路好像沒比較好
11F 10/17 23:52
推
panvincent
: 你不如問今天LNG哪個不是戰犯 最後那把蟲團根本自
12F 10/17 23:52
→
Flyroach
: Scout整個系列賽都在睡,但Gala角色池問題多年未解
13F 10/17 23:52
推
kevin50263
: gala和zika就是LPL目前中生代和新人的縮影 只會絕活
14F 10/17 23:53
→
panvincent
: 殺CALL 絕對是一群人都有問題啦
15F 10/17 23:53
→
kevin50263
: 角 一按掉就查無此人
16F 10/17 23:53
→
Flyroach
: 論戰犯度絕對Scout最大,但沒一個人是無辜的倒沒錯
17F 10/17 23:54
→
loopdiuretic
: 賈克斯很猛啊 嘎拉就沒啥作用
18F 10/17 23:54
→
nerevian
: scout也是角色池戰犯 兔子拿不了 牙凝沒作用
19F 10/17 23:54
推
bnm89164
: 蟲團把自己玩炸了啊
20F 10/17 23:54
推
silentsky555
: 燈皇對線很爛但至少角色池沒問題
21F 10/17 23:54
噓
joejerry
: 沒看到第二把gala5萬7 的EJ? BP不保gala保必被換線
的鱷魚
教練才是戰犯
22F 10/17 23:55
噓
pentasy
: 5w7EZ假的喔 沒這人要30唉
25F 10/17 23:56
推
bill03027
: 中路也是問題啊
26F 10/17 23:56
→
anglesita
: 沒ap可以選酒桶阿 看起來不會
27F 10/17 23:57
推
kenploin
: GALA都借這麼多錢了 躺一下不行嗎
28F 10/17 23:57
→
Kyrie2
: 中路是敢選犽凝,但沒作用啊
29F 10/17 23:58
推
orange077
: 中路直到六鳥那波我才看到人
然後下波就TP帶整隊下去
30F 10/18 00:00
→
kevin50263
: zika會的上路AP英雄只有關 但是這個版本拿不出來
32F 10/18 00:02
→
cha122977
: 還有藍寶啦 但是按了
33F 10/18 00:19
噓
Magic0312
: 大家射手還不就拿那幾隻
34F 10/18 00:30
→
diemomfish56
: Gala是老闆 你抓老闆當戰犯?
35F 10/18 01:11
推
vinc4320
: 沒發現這咖連續四年都被針對角色池 然後都八強滾蛋
嗎
36F 10/18 03:10
推
EvilPrada
: 單純是DK帶LNG到不屬於他們的高度而已 =3=y-~
38F 10/18 04:01
--
作者 cp109 的最新發文:
+36
[閒聊] BLG加Gala、Jackeylove 贏不了韓國隊嗎? - LoL 板
作者:
cp109
114.45.23.212
(台灣)
2026-05-30 13:19:37
就亞運的英雄聯盟 中國大陸隊不派隊伍參賽 考慮的因素 應該打不贏韓國隊 拿不到金牌 會不會太快就放棄? 如果是BLG的陣容 (阿彬 XUN 左手 ON) 加Gala、Jackeylove 贏不了韓國 …
66F 36推
+6
[問題] 斥逾5萬買"3D"布袋戲偶 戲迷控偶頭瑕疵 - Palmar_Drama 板
作者:
cp109
114.45.40.5
(台灣)
2026-05-06 15:08:57
22F 6推
+29
[閒聊] 庫奇的W 距離變很短 是不是很爛的改動 - LoL 板
作者:
cp109
114.45.16.147
(台灣)
2026-04-21 19:17:37
未改動前的庫奇 被動時間拿到炸彈快遞 W一按 馬上飛到對面 還可以分割戰場 現在W距離有夠短 現在AR 庫奇真的不好玩 poke距離太短 庫奇的W 距離變很短 是不是很爛的改動 …
46F 31推 2噓
+21
[閒聊] 人中之龍 極3/外傳 30% - Steam 板
作者:
cp109
114.45.16.147
(台灣)
2026-04-21 10:15:40
越來越看不懂 SEGA 2月11日才上市的 人龍新作 人中之龍 極3 / 人中之龍3外傳 Dark Ties 不到3個月 馬上打七折 普通版-1253 豪華版-1568 以後世嘉的遊戲 忍幾個月再買 …
38F 21推
+173
[閒聊] 大混戰 寇格魔抽到妖精魔法 484很變態? - LoL 板
作者:
cp109
114.45.36.137
(台灣)
2026-02-18 10:35:27
妖精魔法 使用大絕造成傷害會變形敵軍幾秒 寇格魔大絕 CD又很快 對面只要被噴到就變形 根本打不了 大混戰 寇格魔抽到妖精魔法 是不是很變態?
226F 181推 8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