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octurneBoy (Mome_Nofriend)
標題 [閒聊] JDG怎麼在季後賽越打越強?
時間 Sat Mar  7 20:08:32 2026


一開始還要靠假賽狗施捨
然後打AL 3:2逆轉 打BLG打滿
打以前沒贏過的WBG一路虐過去
第一 二場那個紀律性到底
怎麼訓練的幾乎只有上路失誤
第三場感覺WBG心態都崩了
不知道在打啥 有點水花但就沒了
tabe到底怎麼把這彎彎中野跟新人輔助
 練成這樣
有點誇張啊
藍蓮花丟這麼多錢 終於有回報了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37.205 (臺灣)
※ 作者: NocturneBoy 2026-03-07 20:08:32
※ 文章代碼(AID): #1fh1L2nr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2885314.A.C75.html
a35402382: 問就是嚴查1F 03/07 20:09
moonzone: LPL最沒希望的一年 連彎彎都打不贏了2F 03/07 20:09
lonelyQQ: 因為對面 嚴查3F 03/07 20:10
ilovptt: tabe本身的理解很好,他帶的隊伍不只紀律性連操作都會超進化4F 03/07 20:10
s920223: 現在LPL本來就爛 對面還有假賽仔6F 03/07 20:13
Sovat: 俊嘉超扯阿,跟例行賽根本不同人7F 03/07 20:13
tindy: 開季前根本沒人認識輔助 頂多認識小徐說去年是腿8F 03/07 20:14
Fanatio: LPL這個環境開始腐化9F 03/07 20:16
eric61446: LPL就 腐化 WOW魔獸阿
進去隔幾年 隊友都差賭 你不賭嗎10F 03/07 20:29
JohnZhuang: 問就是嚴查12F 03/07 20:40
Sidney03: 問就是嚴查13F 03/07 20:56
kolibri360: 問就是嚴查14F 03/07 20:56
sheep2009: Jdg不要低級失誤都滿強的15F 03/07 21:01
class21535: 把去年的不科學CFO帶到JDG了16F 03/07 21:05
amos30627: LDL假賽好幾年了 一直抓 早晚把LPL腐化17F 03/07 21:11
juicylove: 季賽優勢會送 季後賽很少送 真的變強了18F 03/07 21:37
asics66: 華人基因一有機會就是利益當前
能撈就撈 不管用什麼方法19F 03/07 22:11
beadandy2009: 當年執教Lms的afo 怎麼沒超進化21F 03/07 23:25
sk100: WBG 真有問題   我覺得虎子22F 03/07 23:42
vig077: 假假的23F 03/08 00:03
nothingsun: AFO從超爛進化到能贏一場不是嗎 HKE也是換人換一換就出國24F 03/08 11:57

--
作者 NocturneBoy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